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808食来运转全集:干煸茶树菇的做法

茶树菇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烹饪茶树菇吃,不仅美味而且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帮助。那么日常生活中干煸茶树菇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干煸茶树菇的做法

材料

鲜茶树菇200克,青红尖椒各半个。

蒜两瓣,生抽一匙,蚝油半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茶树菇清洗干净,然后再将其沥干水分,接着在将其折好,备用即可。

2.尖椒切丝,蒜切片。

3.炒锅烧至三成热,不放油, 倒入鲜茶树菇煸炒,旺火炒约3-5分钟,至鲜茶树菇变干变软。

4.然后我们可以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然后再下蒜片爆香,再将茶树菇炒匀,接着加入适量的尖椒略炒,炒匀即可关火。

小诀窍

1.鲜茶树菇的味道鲜美,所以不必放过多调料,生抽和盐取其一便可。

2.先用无油炒的方式把茶树菇中的水分炒出去,待茶树菇变软,再放油煸炒,这样味道会更。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茶树菇的做法食来运转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