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811食来运转栏目:小黄鱼的做法

小黄鱼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吃小黄鱼,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吃有利心血管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小黄鱼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小黄鱼的做法

材料

小黄花鱼、盐、胡椒粉、食用油、黄酒、醋。

白糖、辣酱、鸡精、姜、葱、蒜、辣椒。

八角、桂皮、郫县豆瓣、胡萝卜、西红柿。

土豆片、藕片、茶树菇、圆白菜。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准备好的小黄鱼去头头、内脏清洗干净,然后再用盐、胡椒粉、食用油腌制15分钟以上。

2、平底锅放油烧热,将小黄花鱼煎到两面金黄。

3、另起锅,放姜、葱、辣椒、蒜、八角、桂皮煸香,加入两勺郫县豆瓣,倒入胡萝卜块和西红柿块、加少量清水煮开。

4、接着就可以加入土豆片、藕片、茶树菇大火煮开后,然后在将小黄鱼和各种调味料加入其中,小火炖20分钟再加入圆白菜、盐、鸡精再次煮开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小黄鱼的做法小黄鱼的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