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901食来运转全集:芒果西米露的做法

芒果西米露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生活中我们可以时常做来吃,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适当食用有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芒果西米露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芒果西米露的做法

材料

芒果,椰汁,牛奶,小西米。

辅料

蜂蜜。

做法

1、首先就要向锅中加入适量的水,并将其烧开,然后再将西米加入锅中,盖上盖子,适当搅拌避免糊底。

2、等待煮西米的过程中,我们来处理芒果。将芒果沿着果核切开,用刀在果肉上划十字刀,再把果皮翻转,沿着果皮用刀将果肉轻轻切下。

3、大约25分钟后,看西米煮至透明,只剩中间一点小白点时,关火,盖上盖子焖5分钟。

4、等到西米完全变透明时,就可以用网筛捞起,过一遍凉开水即可,然后你就会发现有晶莹剔透的QQ感觉了。

5、再倒入牛奶和椰汁中,搅拌均匀。

6、待西米在牛奶中浸泡15分钟后,加入芒果和少许蜂蜜即可。如果放入冰箱稍微冷藏一下吃起来效果会更佳。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芒果西米露的做法食来运转全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