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902食来运转2016:鸡腿的做法

鸡腿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生活中我们也可以经常做鸡腿吃,不仅美味而且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那么日常生活中鸡腿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2016视频全集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鸡腿的做法

材料

小鸡腿若干个,葱丝,姜丝。

生抽,油,淀粉(没有的话可以用红薯粉等)。

做法

1、首先就要将鸡腿清洗干净,接着用手将鸡腿上多余的水分拧干,然后再将姜丝、一点油、一点盐,抹在鸡腿上。

2、然后先摆在盘子里蒸熟,小鸡腿比较嫩,一会就好了。

3、在干净的电饭煲里底层抹一层油,撒一点姜丝,再将鸡腿摆在电饭煲里,盖好,按下开关“煮饭”。

4、然后等到自动跳转到保温的时候,就可以将其翻面了,这样重复两到三次就可以了。

5、后一次撒少许葱丝,出锅后淋上一点酱油即可,金黄鲜嫩!

小诀窍

1、蒸熟了在用电饭煲煎一下,味道很好!

2、抹盐时少一点,酱油也是咸的,盐加多了会很咸!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鸡腿的做法鸡腿的做法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