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0917食来运转视频栏目:糖醋排骨的做法

排骨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经常吃点排骨对健康是非常有益的,而且排骨的做法是我们都非常熟悉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糖醋排骨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糖醋排骨的做法

材料

猪软排500g。

配料

葱、姜、蒜、米醋。

生抽,老抽,冰糖,料酒。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排骨清洗干净,然后在将其切成合适大小的块状,下锅,烧开去血末,捞出洗净备用。

2、把洗净的排骨冷水下锅,下料酒、葱姜蒜,烧开后开中火盖锅盖煮15分钟,煮好捞出排骨,汤备用。

3、起火锅热热后放油,至油温7成时下排骨和适量料酒略微煸炒一下,依次下生抽、米醋、冰糖,翻炒均匀。

4、然后就要加入适量的肉汤了,等到水开了之后用中小火盖上盖子焖5-8分钟,等到汁液变稠的时候加入适量的老抽。

5、待汁水全部收起,已经非常粘稠的时候就可以出锅。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糖醋排骨的做法排骨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