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1023食来运转视频栏目:香辣虾的做法

虾的做法是非常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常做来吃,不仅美味营养而且还能制作过程中还能增加生活的乐趣。那么日常生活中香辣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栏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香辣虾的做法

材料

南极虾,芹菜,葱,姜,蒜,香叶。

调味料

香辣酱,豆瓣酱,豆豉,辣椒油,鸡精,糖。

做法

1、首先就要将南极虾去虾芒,从头、身连接处下剪刀,然后再将外壳剪开抽掉虾线后,备用即可。

2、芹菜洗净后切寸段,葱切寸段,姜蒜切片。

3、将香辣酱、豆瓣酱、豆豉分别剁碎。

4、然后我们就可以在锅中加入适量的油,等到油热的时候就可以将准备好的虾加入其中了,大火爆至外表发白,用漏勺捞起备用。

5、锅内留少许油,小火将葱、姜、蒜爆出香味后,放入香辣酱、豆瓣酱、豆豉、香叶,煸出红油后,调入辣椒油、鸡精、糖。

6、放入芹菜,改中火,放入虾,翻炒均匀使所有料汁都附在虾上即可。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香辣虾的做法虾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