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1103食来运转视频全集:熘牛肉的做法

牛肉的做法是非常丰富的,并且选择牛身上不同的部位做出来的牛肉味道也是不一样的,常吃有利我们的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牛肉的做法大全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熘牛肉的做法

材料

牛肉丝300公克,荀丝60公克。

木耳丝30公克,红萝卜丝30公克。

芹菜30公克,香醋1大匙。

酱油1茶匙,糖1/2茶匙,水20㏄。

太白粉1/2茶匙。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荀丝、木耳丝、红萝卜丝、芹菜都清洗干净,然后将其备用就可以了。

2.将牛肉迅速过油沥干备用。

3.将作法1全部的配菜入锅以中火炒1分钟至软,倒入调味料(太白粉除外)混匀,再加入太白粉勾芡。

4.然后哦们就可以将做法2的牛肉丝全部加入到做法3的锅中了,并将其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牛肉的做法大全牛肉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