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来运转

20161104食来运转:煎饺的做法

饺子的做法是非常丰富多样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吃饺子,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价值也是很全面的。那么日常生活中煎饺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随着东南食来运转视频节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煎饺的做法

材料

面粉,猪肉末,精盐,葱花。

白糖,鸡精,料酒。

胡椒粉,葱姜汁适量。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向面粉中加入适量的温水然后将其活成面团,接着在将其揉匀揉透后搓条摘成坯子,再擀成圆形皮子备用。

2、肉末放盘内,加盐、葱花、白糖、鸡精、料酒、胡椒粉、葱姜汁和少许清水搅匀即成馅心。

3、将馅心包入皮子内捏拢成形,放进冰箱冷却一下。

4、然后向平底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先在火上烧一下,等到油热了之后就可以将准备好的饺子都下入锅中了。

5、待水煮干后开盖在加些水,平过饺子底部就可以了,盖上盖子以中火焖,待水烧干饺子底部发脆即可起锅装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东南卫视,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饺子的做法食来运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