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桑拿 桑拿常识

桑拿房 如何正确使用桑拿房

如何正确安装桑拿房

现在很多家装中都喜欢配个桑拿房,这样既能显示主人的品味,又对健身有一定的帮助,因为高温度会有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孰不知,造桑拿房对材料,施工等各方面要求较高,轻易上马很可能会造成不理想的结果,以下就是桑拿房成功的施工案例。

桑拿房安装的方法和注意事项

桑拿房安装必然要留神两个方面,一方面是桑拿房绝缘,一方面是桑拿房过风。

桑拿房绝缘

消毒剂泳池配置桑拿房的墙壁、天花板与门该当举办适合的绝缘处置。

在测算电热器功率请求时,每平方米的未绝缘详情将添加约1.2立方米的体积。

该当举办适合的防潮处置,方针是按捺潮湿的气体进入另外房间年夜约年夜约墙壁的机关,防潮安装该当安设在加热绝缘层与板条之间。

泳池清洗桑拿房的隔热与防潮安装该当依据如下

1、墙壁隔热层的厚度不该低于50mm,而天花板厚度不低于100mm。

2、佳使用材料为纸箱或铝箔片作为蒸汽阻隔距离层,安设在绝缘铝箔的上方。

3、在蒸汽阻隔距离层与外部板条之间少留出20mm的空气槽。

4、为使板条后背皋牢潮湿气体,应在墙面板条与天花板之间预留凹槽。

确定位置和尺寸

如果想在家中安装桑拿房,首先要在装修前确定安装位置和尺寸,以便水电的排管。小的桑拿房一般为100×90×210cm,大无特殊限制。桑拿房不只放在卫浴间,还能放在楼梯转角、阁楼、车库,可根据需要自行选定。

确定品牌和材料

市场里做家用桑拿房的厂家有很多,选择时间久、口碑好的品牌对日后的使用、维修都有好处。确定品牌后,将房型图拿给商家进行内部设计。然后定好所用材料、内部设备,就可以安心回家等着产品上门了。

确定安装

当家中防水、瓷砖做好后就可以安装桑拿房了。

8/15页
家庭桑拿房注意事项桑拿房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