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食全食美

20160407食全食美视频全集:海白虾的做法

虾的营养价值是非常丰富的,我们生活中可以经常吃虾,对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而且吃起来也是非常美味可口的。那么日常生活中海白虾的做法是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一起跟着食全食美视频全集栏目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海白虾的做法

材料

海白虾250克,芹菜200克,适量的姜片。

做法

1.首先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海白虾剪去虾须,然后在去掉虾线,接着清洗干净之后加入锅中。

2. 加入适量的水、黄酒、姜片焖煮。

3. 水开后放入适量的盐及芹菜继续煮开。

4. 直到将水煮开就可以了,然后我们就可以装盘上桌,准备好米饭开始享受美味了。

盐水白虾

材料

白虾250克,冲菜适量,姜适量。

蒜适量,胡椒粉适量,料酒适量。

做法

1.将白虾洗净待用。

2.冲菜切丝,姜、蒜也切好待用。

3.起油锅,将冲菜、姜、蒜入锅爆香。

4.然后我们就要将准备好的白虾加入锅中,然后进行翻炒,直到将其充分翻炒均匀就可以了。

5.添点料酒,胡椒粉,加水将虾煮熟。

6.味道鲜美的盐水白虾煮熟了。 由于冲菜有味道,所以就不用放盐和味精或鸡粉了,而且可以将虾的鲜味带出来,鲜甜可口,原汁原味,好吃。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北京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海白虾的做法虾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