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时尚健康

20141118时尚健康:健身的好处

健身已经成为了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休闲的一种工作方式。很多男男女女都喜欢在工作之余,没事就到健身房里面去挥汗如雨。那么,健身的好处究竟有哪些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跟着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健身的好处

现代社会已经变得越来越激烈,女人的压力是很大的。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的女性已经不满足于为悦己者容,还要用美貌征服世界。

跑步,室内健身成为都市女性下班后的必选项目。在女人艳光四射的背后,无数的汗水在挥洒。

健身好处一:增强抵抗力,减少感冒发烧风险

感冒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件不容忽视的疾病。

尤其是对于上班的女性来说,流鼻涕不停咳嗽都将破坏自己的优雅形象,让她们在男人面前减分。但如果能够经常健身锻炼,这种风险就大大降低。

有研究表明,经常锻炼的人,得感冒的几率比不运动的人小一半。有氧训练和力量训练都可以使体内具有免疫功能的细胞增加,主要的原因是增加了身体内免疫细胞的数量和活性。

考虑到本身脆弱的天性,女性只有加强锻炼才能更好地抵御流感病毒袭击。

健身好处二:免除伤痛 告别骨质疏松

很多女性因为工作方式的改变,所以有很多人都腰酸背痛的困扰。

有效的预防和治疗办法是利用健身来改善身体姿态,增强肌肉力量、耐力和柔韧性,特别是加强腹肌、背肌和大腿后部肌肉的训练会收到很好的效果。女性尤其容易会变得骨质疏松,特别是在更年期之后,骨成份的流失将进一步加快。

不管是避免感冒还是各种疼痛,积极的健身都是必备选择。

而运动就是当下流行的健身方式,它通过电脑测评分别制定出适合个体的营养+运动+医学+心理学不同的训练处方,神经衰弱、失眠,颈椎病、关节炎等可以通过舍宾训练得到改善。

健身好处三:塑造形体美 以色动人

一个女人一旦拥有大长腿+丰满胸部,曼妙的形体就跃然于纸上,而男人的目光就将难以移开。但女人要想拥有美妙的形体,必须通过汗水才能获得,而舍宾就是帮助女性完成从形体美到总体形象美化,从外在姿态美到内在气质美的培养。

舍宾运动体系通过测量把人类体形分为九种不同的类型,建立各种体形类型的佳模型标准。

使每个参加者都能从舍宾系统中找到适合自己遗传条件的分类标准,并通过电脑形体测评了解自己的形体现状与标准模型间的差距。

然后根据舍宾体系提供的运动处方和营养处方,在教练的指导下通过训练、调养来缩短、消除差距,达到一个围度比例日趋美好的形体。

健身好处四:陶冶情操 散发知性美

健身是针对个人身体的斗争,每一次挥汗如雨都是自我挑战,每次健身成功都是个人身体境界和思想境界的一次升华,这是打破身体束缚的胜利。这种改造自我的运动会让人在身体疲劳后完成心理升华,在感受新的自我后享有愉悦而快乐的心情。

通过舍宾,多种练习可以使参加者身体健康、动作协调、姿态优美、举止文雅得体。国内外许多选美小姐、影视明星、模特、节目主持人等都通过舍宾形体运动和舍宾舞蹈来改善体形。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青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健身的好处时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