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 瘦身瑜伽8个动作想瘦哪瘦哪

很多人都为自己的身材而苦恼。也有很多人因为自己身上肉太多,而感到自卑。其实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运动是好的方式。练瑜伽就是一项有益身心的减肥运动。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你要你坚持练习这8个瘦身瑜伽动作,就可以拥有完美的身材。

瘦身瑜伽8个动作想瘦哪瘦哪

手臂、臀部

【鹰式】

1、先把两只手臂尽量的向前伸直,然后右肘关节,放在左边的肘关节处,两手绕在一起。

2、双膝稍屈,身体重心移至右脚,左腿搭在右腿上,贴紧两侧大腿。髋部重心不要偏向一侧,目视前方集中控制力,上身尽量保持平直,做3次呼吸。

【蹲式】

1、双脚打开,脚尖朝外,双臂自然下垂,双手相叠成碗状,指尖相连,自然地呼吸。

2、注意呼吸,然后上半身保持直立,下半身慢慢的弯曲,注意身体一定要放松。

大腿

【战士一式】

1、按基本三角式站立,左脚尖指向左前方,右脚尖转向左方大约15度方向。

2、屈双膝,做成左弓步。吸气,双手慢慢从身旁上举至头顶上方,双手合十,保持肘部伸直。呼气,弯屈前膝,保持3次呼吸。

【战士二式】

1、双脚打开双倍肩宽,左脚4 5 度转向左前方,右脚右转45度,双脚跟在同一条直线上。吸气,双手朝两侧打开,与地面平行。

2、注意呼吸,眼睛一定要看着前面,然后小腿要和地面呈现九十度角。

3、大腿与地面平行,左腿蹬直,上身不要前倾,保持挺直。保持5次呼吸,换另一侧。

腰部曲线

【腰部扭转式】

1、深吸气,双手在胸前合十。腰腹部肌肉收紧,大腿、臀部肌肉收紧,脊柱伸直,感觉身体完全向上延伸。

2、吸气,向左侧扭转腰部,右上臂置于左大腿外侧,眼睛看向指尖,保持3次平稳呼吸,换另一侧。

1/2页
瑜伽教学瑜伽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