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瘦身瑜伽

收腹瑜伽的动作 练收腹瑜伽这三招管用

走路时从脚踝将脚提起,之后将力量移到骨盘和上半身,让身体保持一直线。

重点:走路时让两脚和地板的空隙成三角形,并注意骨盘是否保持端正,久了姿势就会慢慢变得正确。

3、腹部运动

手靠在小腹上,在发声的同时吸气缩小腹。每次做时发“A”、“B”、“C”、“D”、“E”五个声音,共做十次。

收腹瑜伽的体式

1、呼气,双手、双膝保持不动,尽量将上身扭转向右侧,下巴尽量去够右肩,两眼看后方,保持6秒钟。同样动作换到左侧,保持6秒钟。

2、呼气,放松颈部,垂头、含胸、收缩腹肌,拱起后背,保持6秒钟。

3、小臂支撑于地,缓和腰部的紧张不适感。时间以个人感觉为主。

4、吸气,曲右腿,双手抱住。持续6秒。

5、过渡到鼻尖贴膝。保持6秒钟。

练瑜伽的好处

1、练习瑜伽能够修身养性、平静内心

长期练习瑜伽能够达到心静,忘掉所有不愉快的,更好的熏陶自己的情操、让自己更加充满自信、更加热爱生活

2、练习瑜伽能够增强抵抗力

长期练习瑜伽能达到强身健体的作用,同时也能够增强抵抗力,比如说能够减少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3、练习瑜伽能够改善个人情绪

由于瑜伽使包括脑部在内的腺体神经系统产生回春效果,心智情绪自然会呈现积极状态。它使你更有自信,更热诚,而且比较乐观。每天的生活也会变得更有创意。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收腹瑜伽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跟多的了解了呢?收腹瑜伽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提高勉励力,以上小编介绍了收腹瑜伽的动作练瑜伽的朋友可以试试哦。

2/2页
收腹瑜伽的动作收腹瑜伽的基本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