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什么减肥效果好 快速甩脂的减肥妙招集合

边看电视边减肥的8种方法

还在嫌去健身房浪费时间,或者是为自己的懒找借口。其实,并不是一定要像减肥节目上面的那样疯狂地大汗淋漓才能减肥,其实坐在家里的沙发上,边看电视边做几个简单容易的动作,既不影响你看电视节目,也能帮你消耗卡路里,达到减肥的效果。

1.仰躺在沙发上,双手抱头,两腿夹住垫子,向上抬起,来回做5~10次。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及腿部脂肪。

2.正面坐在沙发上,两臂伸直,双腿并拢,大腿向上抬,与沙发面呈45°。上身保持不动,两腿交叉。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赘肉,塑造大、小腿线条。

3.侧身坐在沙发上,一腿伸直,另一腿弯曲呈45°,上身保持直立,双手抱 头,转动腰部成45°扇面,转动身体。

瘦身部位:上肢、腰腹部脂肪。

4.两腿向前伸直,双手向后交叉,将前胸尽量贴在腿上,注意不要弓背。

瘦身部位:上肢,使胸部肌肉更紧实,同时锻炼腰、臀部肌群。

5.一腿伸直,另一腿弯曲侧坐在沙发上,双手在胸前交叉,上身向弯曲腿相反方向侧弯。

瘦身部位:腹部脂肪,拉紧大腿外侧线条。

6.双腿并拢,两手在脑后交叉。上身向前倾,贴在腿上,注意上身始终保持挺直。

瘦身部位:腰部、腹部脂肪

7.侧坐在沙发上,一腿伸直,另一腿弯曲。将弯曲腿向上伸直,与另一腿呈90°。反复做5~10次

瘦身部位:腰腹部脂肪,塑造腿部线条。

8.正面坐在沙发上,两臂伸直,双腿并拢,大腿向上抬,与沙发面呈45°。上身保持不动,两腿交叉。

瘦身部位:腹部、臀部赘肉,塑造大、小腿线条。

3/15页
喝什么茶减肥什么减肥效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