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春季减肥 快速有效的减肥方法

6、保持每天运动

每天运动可以帮助你燃烧多余的脂肪。可以通过咨询医生或健康专家关于适合你个人体质的运动类型。

一般来说,多做有氧运动能帮助你减肥。常见的有氧运动项目有:步行、快走、慢跑、游泳、骑自行车、跳绳等等。

7、控制情绪化暴饮暴食

暴饮暴食往往是焦虑、压抑、无聊、低沉的情绪反应。所以拥有愉快放松的心情也是保持好身材的关键。

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可以通过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从而避免暴饮暴食。能有效缓解压力的方式包散步、深呼吸或者瑜伽锻炼等等。

8、不要让自己挨饿

饥饿会让你产生失眠、头晕、乏力等一系列生理上的不良反应。

如果你因为减肥而长期挨饿,你体内的新陈代谢的速度也会随之下降,体内燃烧的热量就会变少,从而导致减肥失败。

9、常喝绿茶

绿茶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研究表明,凡是每日喝3杯绿茶的人,其新陈代谢率会提高4%。

这是因为绿茶中含有能够提高去甲肾上腺素这种化学物质水平的成分,此物质对于加速新陈代谢具有重要作用。所以,减肥的MM要记得多喝绿茶哦!

10、不要废寝忘食

不要因为忙碌而废寝忘食。要知道,长时间不吃饭会让你体内的血糖降低,从而产生饥饿感,就会造成你下一餐吃得更多。

而睡眠不好就会降低你的新陈代谢,对减肥者来说有很多害处哦!

12/16页
春季减肥食谱春季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