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吃什么可以瘦腿 吃了就可以瘦腿的食物

苹果

苹果是多人会选的瘦身水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

5个简单运动 打造完美双腿

很多人发现做完瘦腿锻炼后,双腿不但没有变美,甚至变得更粗。这其实式因为没有掌握锻炼要领而导致的。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招瘦腿秘籍,简单的瘦腿运动帮你打造一双美腿!

瘦腿秘籍一:双腿举起

Step1 仰躺,双手放在身体两侧,双腿伸直并拢。

Step2 双腿向上抬起,与上半身形成直角。抬起双腿同时抬起头部,两臂向侧平举。

快速做30-60次,每天增加次数。

瘦腿秘籍二:仰躺蹬踏

Step1 仰躺,双腿伸直,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Step2 双腿抬起在空中做蹬踏运动,即蹬自行车动作。

刚开始的时候每次蹬40下,然后逐渐增加强度,至每次50下。

瘦腿秘籍三:臀部“走路”

Step1 坐在地上,双腿向前伸直并拢,两手抬起与肩同高并向前伸展。

Step2 抬头挺胸,右手向前伸,并移动臀部带动右腿向前移动。

Step3 然后换左侧重复相同动作。

这样向前移动两至三次后,逐渐增加移动距离。这个动作应该找空间较大的地方进行,练习的时间长了,效果就会很明显。

瘦腿秘籍四:下压触膝

站姿,双臂向两侧平举,接着身体前倾,用左肘触碰右膝,重复10-15次。然后换边重复。慢慢增加次数。

瘦腿秘籍五:侧弯腰

站姿,将一腿放在椅子上,然后向侧弯腰,用手触碰脚尖10-15次。接着换腿重复动作。每日逐渐增加次数。

结语: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瘦腿的食物,你知道了吗?这几个食物都是在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你是不是知道它们具有减肥的效果呢,现在赶紧吃起来吧,加上运动效果更好哦!

2/2页
吃什么可以瘦腿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