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肚子的最快方法 如何快速减肥

日常生活中往往许多人都会感觉自己的肚子上的赘肉非常的多,其他的部位都是比较的苗条的,看上去非常的完美。往往就是这个美中不足使得许多人非常的苦恼,想着各种各样的方法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那么减肚子的快方法是什么呢?那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减肚子的快方法

1、腹式呼吸法

腹式呼吸是一种非常传统,非常有效的减掉肚子上的赘肉的方法,也是非常健康的。

腹式呼吸法主要是运用在瑜伽练习中,不过也可以单独拿出来使用,是非常有效的减肚子方法。

方法简单,就是要求在吸气的时候将肚皮鼓起来,在呼气的时候肚子收回去。

2、呼啦圈

日常生活中经常做呼啦圈这项运动,不仅可以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对锻炼我们的身体也是非常的有益的。

呼啦圈运动你一定不会陌生,呼啦圈可称为减肚子肉快的方法,但要掌握一定的方法,不然就起来到效果。

每天坚持转呼啦圈20分钟就一定可以起好效果,并且可以边看喜欢的电视节目边转呼啦圈。

3、在地铁里瘦腹

繁忙的上班族没有太多时间锻炼身体,那么不如在上班路上,搭乘地铁时进行腹部减肥吧。

这是一项非常适合上班族们做的运动,让您在上班过程中不知不觉地就减掉了自己肚子上的赘肉。

一手握住一只拉环,另一只手把包包怀抱在胸前,收腹,之后带着包包一起用力压紧腹部,并保持腹部紧绷状态。

4、腹部按摩

腹部按摩是常用的瘦腹方法,平躺在床上,将一块热的湿毛巾放在腹部,敷几分钟,也可以购买减肥产品涂抹在腹部,使用瘦身霜也是减肚子肉快的方法之一。

以顺时针的方向用掌心对腹部进行按压,并从下向上推,确保按摩霜被充分吸收。

5、做家务活

勤快爱劳动的mm都不会是胖子,所以学做家务,让自己勤快起来,要知道家务活也是减肥瘦身的好方法,并且是廉价有效的方法。

比如需要扫地时,选择用扫把而不是吸尘器,擦地时用拖把或是抹布,这样有意识地在家务活中增加运动量。

如何快速减肥

1、黄瓜鸡蛋法

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包你瘦,不过到时你就会特别想念老干妈的味道了。是很好的刮油办法。

1/2页
减肥的最好方法腹部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