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好方法 做这事五分钟让你轻松瘦身

拥有苗条的身材是诸多人一直追求的,但并不是任何人都能拥有的。有的人即使节食、吃减肥药也是不能达到理想的身材。所以,小编教大家几个小动作,只要每天坚持5分钟就可以了换言之就是减肥的方法。

每天坚持五分钟做什么可瘦身

五分钟的时间可做很多事情,在任何时候都能抽出五分钟的时间,小编建议大家利用这五分钟的时间用于做以下几件事情可拥有好的身材。

1.迈步动作

大家应该都尝试过大步大步向前走的这个运动,小编要向大家介绍的也是类似于这个运动的动作,它就是迈步动作。首先把自己的左脚向前迈一大步,然后将右膝盖慢慢向下,直到要靠近地面,但要注意的是,左膝盖的弯曲度好保持在90度角,身体的重心放在左脚上。

保持该动作几秒钟,然后慢慢起身恢复原来的站立,紧接着就是换另一个腿进行相同的动作就可以了,对于这个动作的重复次数也是有讲究的,在8次左右即可。在做该动作的时候身体的重心一定要稳,速度一定要慢,否则容易摔倒。

2.俯卧撑

不管是男还是女对于该动作都是可以做的,此动作在一开始做的时候是比较吃力的,只要长时间的坚持,做起来还是比较轻松的,瘦身效果也是非常好的。首先双膝着地,小腿翘起,头部与膝盖保持平时,双手掌张开放在地上,掌间的距离可以与间同宽,然后胸部慢慢靠近地面,紧接着起身。该动作好连续做10个左右,做完可以休息一会再做,中间也是可以进行休息的。

在做该动作的时候,身体的背部一定要直,否则易出现驼背的现象。所以,保持良好的姿势是非常有必要的。多数女性对于该动作是比较讨厌的,因为难度系数较高,但它瘦身的效果却是非常不错的,建议女生可以尝试一下。

3.脚踩自行车

想必多数人都骑过自行车,对于自行车减肥是众所周知的,但如果总是以骑自行车进行减肥还是比较麻烦的,因为人不可能每时每刻都在骑车。所以,下面教大家一个动作,可以替代自行车,而这个动作就是空中脚踩自行车。

1/2页
减肥好方法减肥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