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跳绳能瘦腿吗 跳绳减肥瘦身效果很不错

因为现代人饮食非常油腻,很多人的体重都是处于直线飙升的境界。减肥瘦身已经成为了很多人每天都在做的事情。怎样瘦腿效果明显呢?跳绳是一种很不错的瘦腿运动。那么到底跳绳能瘦腿吗?

跳绳能瘦腿吗

瘦腿跳绳办法一、高抬腿跳绳

一条腿抬高呈90度角,左右腿交换着跳。要领是跳时脚尖向下。假如蝉联换腿跳有艰难,瘦腿可在跳一次后原地轻颠一下子调试音节后再换腿。

认为合适而使用高抬腿跳,配上大强度训练会使臀大肌收缩和延长扩展,因为这个有提臀效果,但注意双脚降落特殊情况对下肢关节有非常大的冲击力,运动时好带上护踝,并做好充分热身。

瘦腿跳绳办法二、张开腿跳绳

双脚合拢跳一次后,双脚用力气向外侧张开并挥舞绳子。当绳子转回前方时双脚合拢再跳一次。重复此动作可磨练大腿肌肉。

瘦腿跳绳办法三、单腿跳

维持跑步的动作,单腿轮番跳过绳子。练熟后尽力迅速地跳,这么能力管用减掉腿上骈枝的赘肉呢!

跳绳瘦腿的注意事项

用手腕的力量,而非整只手臂

跳绳手把应该要在你身体前面,而手肘应该成90度。用手腕(多到前臂)摆动跳绳而非整个手臂。

不用抓太用力

不用抓得太紧太用力,这样才可以让手臂放松,否则你会损耗很多体力。

规律的跳绳节奏才是正确的

仔细听跳绳的落地声,规律的节奏才是正确的。

不用追求跳高

不用跳很高,只要绳子过得去你的脚就好。

跳绳不该太短或太长

选择合适长度的跳绳很重要,跳绳的长度取决于你的身高,在跳绳之前大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绳子哦!适合你的绳长应该是当你站在绳子一半,将两端往上举,它们应该要刚好到你腋下,如果绳子太长你可以在靠近手把的地方打结!

向前跳比向后跳简单

把绳子放在脚后面,甩向前(右手逆时针、左手顺时针)。这会比向后跳简单。

不要用脚跟跳

用足弓跳,不要用脚跟,因为脚跟会拖慢你。

1/2页
跳绳能瘦腿吗瘦腿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