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保鲜膜瘦腿 潮流瘦身方法帮你快速减肥

现在用保鲜膜瘦腿已经成为了很多女孩子之间非常流行的一种减肥方法。其实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漂亮美丽的大腿,那么究竟瘦腿的快方法是什么呢?想要瘦腿吃什么好呢?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保鲜膜瘦腿

其实这种具有争议的瘦腿方式虽然存在很大的争议,其实这也不用过于担心。其实光用保鲜膜瘦腿是不科学的,因为搭配使用的话才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那么下面就来一起来看看怎样使用保鲜膜的瘦腿方式,轻松的hold住好身材。

先来看看冷冻术

冷冻术是利用身体体温急剧下降来达到脂肪迅速瓦解的过程,而在一般的美容院中有这样的功效。而且其瘦腿的效果很是强大哦!在家中的时候,大家不妨利用按摩霜来按摩大腿,因为这些地方都是脂肪容易堆积的地方。

①在大腿及大腿和臀部脂肪堆积比较多的地方,不妨涂抹一些能够燃烧脂肪的瘦身霜,这能够起到很哈的分解脂肪的功效,而市面上有很多这种产品可以供大家选择。

②在涂抹好瘦身霜之后,不妨继续缠上有弹力的绷带。

③涂上冷冻液,45分钟后立即去掉绷带即可。

④保鲜膜瘦腿比较管用,洗澡之后,立即涂抹上粗盐,然后用保鲜膜把其双腿包裹好。在出汗之后,使用冷毛巾擦拭干净,这能够让双腿的肌肤看起来比较柔顺光滑,而且还服用弹性哦!

⑤双腿微微腿张开,比肩稍宽一些,两手都握脚后跟。

⑥把腰尽量压低,双腿和臀部成一个垂直的角。

如何使用保鲜膜瘦腿

使用保鲜膜瘦腿是很实用且有效的一个方法!但是很多MM都以为保鲜膜瘦腿就是在腿部涂上精华液,然后用保鲜膜包住就OK了,其实这是错误的!那么保鲜膜瘦腿的正确是怎样的?

保鲜膜减肥的正确方法

保鲜膜减肥法利用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是身体局部地区热量急剧增加,大量排汗进而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而配合粗盐的保鲜膜减肥法具有更强的效果。

操作方法

(1)用水将手和面部打湿,再以拍打的方式在脸部涂上粗盐,并且预先准备5条热毛巾和5条饼毛巾。

注意:脸部皮肤比较娇嫩,为了避免引起皮肤敏感,先用少量粗盐涂在颧骨位置测试15分钟。

(2)在保鲜膜留一个小孔(作呼吸用),用保鲜膜包住整张脸。

(3)用热毛巾敷脸1分钟,再用冰毛巾敷脸1分钟,如此循环5次之后,将脸部的保鲜膜除去,用温水冲洗干净。

保鲜膜减肥法的原理

保鲜膜减肥法利用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然后让身体局部各部位温度热量急剧增加,身体为了散热从而引起大量排汗而燃烧消耗脂肪,后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但其原理和利尿剂一样,只是通过减少身体水分,达到减少体重的目的,并没有减掉脂肪。

1、保鲜膜瘦身分析:体温升高、加速新陈代谢

保鲜膜减肥法可利用保鲜膜较低的透气性让身体局部各部位温度热量急剧增加。而当我们的身体温度提高时,体内就会自动排出多余的水分,促进新陈代谢,从而加快脂肪燃烧。

2、保鲜膜瘦身分析:促进出汗、排毒瘦身

如果人体不排汗,体内毒素无法排出。而保鲜膜包裹住身体可以大量促进排汗,汗水会从汗腺或皮脂腺排出,流汗的同时也在排泄体内废物,从而可以排毒瘦身。

当然,汗出得太多对健康也不利。当人体急剧地大量排汗后,往往容易处于脱水状态,血容量减少,血浆就会浓缩,从而加重心脏的负担。

1/2页
瘦腿吃什么好保鲜膜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