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8分钟腹肌锻炼 男人拥有完美身材不是梦

男人的身材很是重要,一副强壮的身材,能给你增加不少的自信。那么,我们该如何有针对性的做8分钟腹肌锻炼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的一下8分钟腹肌锻炼的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学习一下哦。

锻炼腰腹6式

第1式

1.四肢着地,双手平贴于地上,后背打直保持水平,眼睛直视前方。

2.后背缓缓向上隆起,保持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2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

2.下半身姿势保持不变,头、肩缓缓向上抬起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3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张开呈大字形置于两侧。

2.用腰部力量抬起背部,臀部肌肉自然向内夹紧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4式

  1. 自然平躺于地面上,双脚伸直。

2.抬起下半身,紧缩下腹部肌肉,保持停留约10秒左右(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5式

1.侧躺于地面上,用手支撑头部保持身体平衡。

2.上身姿势保持不变,缓缓抬起右脚,停留约10秒后再换边(来回动作反覆做10次)。

第6式

1.双脚弯曲平躺于地面上,背部着地、双手张开置于两侧。

1/2页
腹肌锻炼的方法8分钟腹肌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