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喝水减肥法 这样做轻松瘦出小蛮腰

列日炎炎的夏日,爱美的女士可以大显身材的时候到了,有些还在为如何能快速有效又不用节食运动的减肥方法而着急,还有些在为天气越来越热即将穿衣露大腿露胳膊而发愁,胖来如山倒,肉去如抽丝,为了减肥,肉不敢吃,糖不敢碰,今天就教大家一个轻轻松松喝水就能减肥的方法。

清早减肚腩

早上吃早餐之前喝杯白水、淡蜂蜜水或者添加了纤维素的水,能够加速肠胃的蠕动,把前一夜体内的垃圾、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

餐前减胃口

很多人都不算肥胖,但晚饭后会看到一个圆滚滚的肚子,这是标准的婴儿脂肪,甚至就算是没吃饭,小胃口也需要吸气来盖住。饭前喝一杯水好的方法是减少饥饿感,减少你吃的食物量。你还可以补充身体的水分,加快新陈代谢。

下午减赘肉

肥胖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赘肉,这是因为久坐、高热量食品造成的,而下午茶时分,正是人觉得疲惫、倦怠的时候,而此时更是因为情绪而摄入不必要热量的脆弱时间段儿,当然代价就是赘肉。可以喝一杯花草茶来驱散这种因为情绪而想吃东西的欲望,同时花草的气味还能降低食欲,也算是为只吃七分饱的晚饭打下了埋伏。

推荐花茶

洛神花——解毒、利尿、去浮肿,促进胆汁分泌来分解体内多余脂肪。口感酸酸的,冷、热饮都可以。

1/2页
喝水减肥法如何瘦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