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吃什么可以减肚子赘肉

如今的这个社会,人们都认为瘦是美的,有句话说一胖毁所有,可见瘦的重要性。肥胖都是先从肚子开始的,生活中很多人不注意运动,所以会有肚子上肉很多的烦恼。那么,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有哪些?吃什么可以减肚子赘肉呢?一起来看看吧。

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

如今很多人的工作需要长期的坐着,久坐却不运动就会导致肚子上的赘肉横飞,很多人明明不胖,可肚子却鼓起了了。那么,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有哪些呢?

一、时刻端正姿势

无精打采的站姿和坐姿,比如弓背含胸,会让肚子上“肥美”的肚腩肉向前突出。但你只要站直,就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地让肚子变得平整起来!

如果想站姿更好看,就费点劲,努力站直,将耳朵、肩膀、臀部、膝盖和脚踝连成一条直线。建议学习模特的靠墙站法:站的时候膝盖夹纸片,肩膀和脚跟贴墙,还要收腹。保持住这个姿势,要站得像晾在衣架上的衣服,而不是像挂在挂钩上的衣服。用力收腹,并且将全身重量平均分配到脚掌和脚跟上。

二、坐椅腹部练习操

这组操方便、轻松,收效快,适合天天练或隔天练。

做法:坐在*背椅的边上,双手反抱椅背,感觉人体好像要从椅子上滑下来了,放松地弓背踏腰,腰部要尽量地贴上椅面。

第一组:双脚轮流做踩自行车的动作,此时腿部肌肉要放松,要求一只脚向下伸,越低越好,但不能触地,另一只脚弯曲向上,越高越好,反复练习,每天要坚持20下。

第二组:同上面的姿势,双腿同时向上弯曲,再同时向下伸展,注意腰部不能上顶,应尽量使腹部与胃部收缩,然后再尽量接近,以达到腹部亦紧亦舒,每天坚持20下。

三、按摩法

这是一种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捏的动作加上按摩霜对于脂肪的改善很不错。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内。

方法: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1/2页
肚子上的赘肉怎么减减肚子赘肉简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