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运动减脂效果好吗 要注意哪些事项

2.短时间运动。

在进行有氧运动时,首先动用的是人体内储存的糖元来释放能量;在运动30分钟后,便开始由糖元释放能量向脂肪释放能量转化。大约运动1小时后,运动所需的能量才以脂肪供能为主,也就是说,在脂肪刚刚开始分解的时候,人们就停止了运动,其减肥效果自然不佳。

3.快速爆发力运动。

如短跑、球类运动等。人体肌肉是由许多肌纤维组成的,主要分为白肌纤维和红肌纤维。如进行快速爆发力锻炼,得到锻炼的主要是白肌纤维,白肌纤维横断面较粗,因此肌群容易发达粗壮。用此方法会越练越“胖”。

慢动作减肥操的动作介绍

一、

要拉筋腰背肌肉,一边大幅度地摆手一边原地踏步。这时候,要注意大腿要跟地面平行。

二、

1、准备一张有靠背的椅子,坐在椅子的前端。手在腰后面,抓住椅子两旁,支撑住身体。两脚离地,保持这样的动作1秒钟。

2、一边呼气一边把大腿抬起来,慢慢地把腿抬到前胸的高度。然受一边吸气一边慢慢恢复到这一组的第一个动作。

注意:

这样的动作是不规范的。

3、做完抬腿的动作之后,做这个动作来拉伸一下身体肌肉吧。俯卧,两手撑地,上半身往后仰,保持这样的动作10秒钟。

三、

1:仰面躺着,两手紧贴身侧,手心贴向地面。上推稍微抬高,保持住这样的姿势1秒钟。

2、让臀部抬起来,膝盖靠在前胸的位置。一边呼气一边做这个动作是要诀。然后一边吸气,然后慢慢恢复到这组的第一个动作。

注意:

这样的动作是不规范的。

3、做完这个仰泳式的减肥操动作之后,做以下这个动作来拉伸一下身体肌肉吧。俯卧着,两手撑在地板,上半身往后仰,然后保持住这个姿势10秒钟。

四、

1、两脚打开到与肩同宽,而且两腿要伸直。双手抱在脑后,腰挺直往下蹲,知道手肘向前为止。然后保持住这个姿势1秒钟。动作重复5到10次。

2、膝盖伸直,慢慢恢复到站立的姿势。然后在做同组1的动作。一边站起来一边呼气。在恢复下蹲动作的时候要配合慢慢吸气。动作重复5到10次。

注意:

这样的动作是不规范的。

3、做完上面一个动作之后,做这个动作来拉伸一下身体肌肉吧。上半身前倾,手撑在膝盖上,膝盖不能弯曲,做5次伸直腿部的动作。然后身体前屈,做下蹲的动作,臀部要贴到脚后跟。这两个动作每个做5次。

总结:通过本文我们知道正确的运动和方式可以让我们快速的消脂,如果你是想减肥的人士不妨试试小编分享的瘦身动作吧,这次介绍的超慢减肥动作既可以促进身体基础代谢能力,又可以促进生长激素的分泌,有助于加速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2/2页
有氧运动有哪些运动减肥会反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