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如何瘦大腿 这些方法有效瘦腿

9、垫垫脚尖

垫脚尖对于瘦腿内侧非常有效。因为垫脚尖时和地面接触的是涌泉穴,而刺激这个穴位对于全身血液循环有非常好的带动作用。

10、热水泡脚

气候干燥寒冷,血液流速会变得缓慢,这对腿部循环是很不利的。尤其是气血虚弱的女生更容易引发腿部水肿,如果在睡前能用热水进行泡脚,再在水中加入姜片驱寒效果会更佳。泡脚有利于血液逆循环,能帮助腿部代谢掉堆积在血液中的毒素和垃圾,预防肿胀和肥胖。

瘦腿的食物有哪些

1、西瓜

想要瘦腿的女性,要多多吃西瓜哦。西瓜中富含酸柠檬黄素,可以排出体内使人变胖的盐分,尤其对于容易水肿的小腿更有效果。此外,它的钾含量也很多,可以起到修饰双腿线条,塑造腿部肌肉的作用,尤其是对瘦小腿有很不错的效果。

2、番茄

番茄富含维生素A、C、B1、B2以及胡萝卜素和钙等元素。它有利尿以及去除酸痛的功效,长时间站立的美女,可以多吃蕃茄去除腿部疲劳。建议蕃茄尽量生吃,做成沙拉,果汁或直接吃都可以,经过烹饪后的番茄,营养会大量流失。

3、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芝麻含有的“亚麻仁油酸”可以祛除附在血管内的胆固醇,令新陈代谢更好,减肥瘦腿就轻松得多。每天吃点儿芝麻,会对美腿很有帮助。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效果更佳。

4、海苔

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裨益良多,可以帮助排走身体内之废物及积聚的水分,从而收瘦腿之效,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5、苹果

很多人瘦身选择苹果。因为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肠胃蠕动和排除体内毒素,棒的是还可以降低热量吸收,再加上苹果的钾质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当然,苹果的卡路里也不高,所以才有专吃苹果的苹果减肥餐产生。

苹果含独有的苹果酸,可以加速代谢,减少下身的脂肪,而且它含的钙量比其他水果丰富,可减少令人下身水肿的盐分。

科学瘦腿方法

脂肪型粗腿

基本上这种状况是由于摄入过量,消耗不足造成的,女性脂肪堆积点为手臂,腹部和腿部,那么如果你是梨型身材腿部脂肪必然会更加明显。主要体现在腿部前侧,内侧和外侧。这种类型的腿部,在保持固定的力量训练同时一定要加上30-60分钟有氧训练,配合合理饮食才可以事半功倍。

肌肉型粗腿

长期的摄入过高的蛋白质,或者固定的体育项目,还有不正确的训练动作造成的。所以这种腿型的人一定要在力量练习时遵循轻负重,多组数,多次数的重复性练习才好。

结语:通过上文的阅读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了手大腿的方法,经常敲打可以让赘肉紧致,敲打瘦大腿适合久坐的办公室女性。除了在生活上我们还可以再饮食上面多加的注意,这样不仅可以瘦大腿还能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一举两得。

2/2页
如何瘦大腿瘦腿的食物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