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怎么减肥 如何健康有效的喝水减肥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饮食和生活质量都随之而提高了,出现了营养过剩和肥胖症状的产生。为了减肥,相信你已经尝试过无数的减肥方法了。那我们要怎样减肥呢?减肥食谱有哪些呢?喝水可以减肥?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怎么减肥

一、饮食减肥法

饮食减肥不是节食,它需要我们通过正确的饮食规律和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达到减肥的目的。每餐饭间隔之间,我们可以吃一些对胃和肠道有益的水果,例如香蕉,黄瓜,橙子等水果,这些水果可以清理肠道菌群以及对促进肠道和胃的消化有重要的作用。

二、运动减肥法

运动减肥是有科学的,不要盲目运动,一定有准确的运动计划和合理的运动时间,并且运动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等你减肥之后一定要继续坚持,否则会严重的反弹,像NBA的球星一样,打篮球的时候拥有魔鬼的肌肉身材,一旦退役不坚持锻炼,很容易发胖,身材走样。

三、打篮球

主要以平时的锻炼为主,可以进行力量锻炼和灵活性的锻炼,锻炼肌肉,俯卧撑等运动,都是锻炼篮球所必备的运动,要想打好篮球就先锻炼好身体,这样不仅可以篮球打得很棒,也可以锻炼身体,燃烧脂肪。

四、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也是需要时间久一点,不要打几拍子,喘气了就停下不打,长时间的打羽毛球可以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和肺活量,另外左跑右跑的同样可以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后成功减肥。

五、中医按摩减肥法

现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是可以看到瘦身减肥的广告,但是确实是也有一些正规的减肥机构,里面会有中医按摩减肥法,中医博大精深,对我们的穴位和每个穴位的功能都了如指掌,所以定期的进行按摩,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减肥食谱

星期一

早餐:酸奶一杯,葡萄干10颗,全麦面包两片

午餐:芹菜二米粥

晚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红绿豆珧柱瘦肉汤(1~2碗)。

星期二

早餐: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午餐:番茄豆腐豆芽汤

晚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海带雪梨番茄汤

星期三

早餐:一杯牛奶、一个花卷,一个苹果

午餐:熘鱼片

晚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

1/2页
喝水减肥法怎么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