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药的危害 减肥可以这么吃

减肥称为现在人们嘴中常说的话题,尤其是女性,很多女性喜欢吃减肥药减肥,因为她们不想运动,但是减肥药会给我们身体带来危害,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其实喝茶也可以结案非,因为茶叶可以润肠通道,促进消化,下面就教你一周快速减肥法,让你一星期就能瘦下来。

减肥药的危害

1、经常上厕所,腹痛腹胀,我们常常会吃完减肥药不久就会跑厕所,一天得跑很多次厕所,还会引起腹痛,腹泻,其实可能这类减肥药当中含有罗氏鲜,能够阻止身体吸收脂溶性维生素,建议多吃点维生素。

2、白天不想睡觉,晚上香水睡不着,减肥药中有使人兴奋的物质,可能是减肥药当中含有安非他明,可能还会出现情绪的不稳定,产生幻觉等,白天不会打瞌睡,晚上兴奋睡不着,长期下来,身体熬不住。

3、不想吃饭,头昏目眩,吃减肥药过后觉得胃口变差了,不想吃东西,有时还会感到头晕,脑胀,心态加快,这可能是减肥药当中含有芬芬,它是一种食欲抑制剂,长期服用可能会出现心脏瓣膜损伤及肺脏高血压等问题。

4、拉狂吐到脱水,身体虚脱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肚痛难忍,一上午有大半的时间都是在厕所里度过的,经常上厕所吐掉胃里的食物,或者拉肚子。

5、夜尿量增多,低血压,在服用减肥药的过程中,出现尿多,随后身体虚弱,甚至有时觉得眩晕,一般这种情况减肥药当中含有利尿剂,利尿剂一般用于利尿及降血压,身体中的尿液大量排出,自然能让体重暂时性下降,但利尿剂,顾名思义,减的是身体的水分,根本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减肥。

一周减肥食谱

1、星期一

早餐:酸奶一杯,葡萄干10颗,全麦面包两片。午餐:芹菜二米粥。晚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红绿豆珧柱瘦肉汤(1~2碗)。

2、星期二

早餐: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午餐:番茄豆腐豆芽汤。晚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海带雪梨番茄汤(1~2碗)。

3、星期三

早餐:一杯牛奶、一个花卷,一个苹果。午餐:熘鱼片。晚餐:水煮菜1碗或生菜沙拉一份,可用醋和盐粒调味,请勿加热量高的沙拉酱。

1/2页
减肥药的危害一周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