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冬天减肥方法 六种食物帮你减肥

冬天天气寒冷,吃的食物较多,很容易长胖,人们穿的油多,不易察觉,但是当天气渐渐变暖时,看到肚子上的赘肉,又会后悔莫及,所以我们在冬天的时候就要加强锻炼,减肥,而且天冬运动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强身,还能减肥,下面就为你推荐几种冬天的减肥食谱,只有运动和饮食相结合,才有效果。

冬天减肥方法

1、温和运动更健康

冬季好不要做一些剧烈的运动,因为在冬季,人体的微循环减弱,新陈代谢也变慢了,如果运动过于剧烈,很容易发生感冒、着凉、发烧现象。而且剧烈的运动容易导致呼吸道疾病,可以试试慢跑、骑车、游泳等的运动方式。

2、生姜泡澡

生姜是一个能让人非常温暖的食物,生姜可以预防感冒等疾病,在寒冷的冬季,可以将生姜放进热水里,泡一个温暖的热水澡是非常惬意的,而且用生姜泡澡还可以减肥。因为生姜可以促进身体代谢,利用老姜来泡澡,袪寒瘦身一举两得。

3、尽量少喝酒

冬天的是会人们很喜欢吃着火锅,喝着小酒,毫无顾忌的大吃大喝,很容易会长出小肚子来,所以尽量少吃火锅,少喝酒,在吃饭的时候,好养成细嚼慢咽的习惯,能够让食物更好的更快的消化,减少脂肪的堆积。

4、空腹吃枣

不同的季节有不同的减肥方法,大家一定要相信科学,采取所在季节实用的减肥方法,一举消灭赘肉。趁早晨空腹状态下吃12颗干枣。红枣有润心肺、补五脏、治虚损的功效,早晨这样吃可以防止脱发,又可以通便养颜。当肠胃功能不佳时,很适合吃红枣来改善以增益体力。

冬天运动的好处

1、冬天运动可强化心脏

寒冷的天气也使心脏在分配整个身体的血液时要负载更多。为了对抗心脏问题,以管理额外的压力,这个过程可能会加剧疾病或伤害。但随着心血管耐力的定期锻炼,可以使心肌功能变强,即使是在这样寒冷的天气,准备在未来更加艰苦的训练——更不用说在生活中的其他非运动应力。

2、冬天运动可增强抗寒能力

坚持冬天运动的人,抗寒能力会比一般人强。因为人在寒冷环境中锻炼,能提高大脑皮层的兴奋性,并促使其对体内各器官、系统加紧进行协调,增强中枢神经系统调节体温的功能,使体内产热和散热达到平衡,从而使身体适应寒冷天气。

3、冬天运动可消除疲劳

冬天运动可以加快血液循环,增加大脑氧气的供应量,增强血管的弹性。这能消除大脑因长期工作带来的疲劳感,还能增强记忆力,提高学习、工作效率。

1/2页
冬天减肥方法冬季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