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睡觉减肥法 原来睡觉也可以减肥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睡觉可以美容,却不知睡觉还可以减肥,只要用正确的方法睡觉就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减肥一直都是女性所共有的话题,时时刻刻不在说着减肥,有没有一些小窍门能够帮助我们减肥呢,在晚上的时候吃什么食物能够帮助我们减肥呢?

睡觉减肥法

1、睡前禁止宵夜

有很多人喜欢吃夜宵,而夜宵是引起肥胖的主要原因之一,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夜宵是万万不能吃的,晚上的时候,我们体内的脂肪消耗得比较慢,如果吃很多食物就会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很容易引起肥胖,所以一定要禁止吃夜宵。

2、睡前适量运动

睡前做一些适量的运动有助于减肥,在我们睡觉之前做一些简单的运动,不仅可以减肥,还可以帮助睡眠,所以在睡觉之前做一些睡前轻微的运动,是可以达到脂肪燃烧的作用,从而可以帮助我们瘦身。

3、按规律作息

睡觉的作息习惯一定要养成良好的习惯,睡眠减肥重要的一个方法就是按规律作息,不要熬夜,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一般成年人每天的睡眠时间在8个小时左右。但是要注意不能熬夜,熬夜是很容易长胖的。

4、拒绝安眠药

现在很多人因为生活压力大导致晚上睡眠质量很差,甚至失眠,于是便借助安眠药来帮助入睡。但针对想要减肥的人士来说,晚上吃安眠药不仅不能减肥,长期服用还会导致依赖性,对神经产生很多的副作用。

晚上吃什么减肥

1、香蕉

减肥香蕉实际上就是包着果皮的“安眠药”,除了能平稳血清素和褪黑素外,它还含有可具有让肌肉松弛效果的镁元素。另外,睡前吃香蕉不会引起发胖,因为它卡路里低,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可以促进排便。

2、蜂蜜

往你的温牛奶中或香草茶中放入少量蜂蜜,一些葡萄糖能促使你的大脑停止产生进食素,进食素是近发现的一种与保持清醒有关的神经传递素。大量的糖份具有兴奋作用,但是少量的葡萄糖能够适时地暗示大脑分泌orexin,这是一种新发现的与思维反应相关的神经传递素。所以滴几滴蜂蜜到温奶或者香草茶中也是有助於睡前放松的。

3、土豆

土豆能清除掉对可诱发睡眠的色胺酸起干扰作用的酸。为了达到这种效果,你只要将烤马铃薯捣碎后掺入温牛奶中食用即可。一个小小的烤土豆是不会破坏你的胃肠道的,相反它能够清除那些妨碍色氨酸发挥催眠作用的酸化合物。如果混合温奶做成土豆泥的话,效果会更加的棒哦。

1/2页
睡觉减肥法减肥小窍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