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药的危害 这种减肥方法不可取

很多人忍受肥胖的困扰,多次减肥失败。减肥确实很辛苦,有部分人就选择了减肥药,减肥药的危害有什么呢?提到减肥,大家都说“管住嘴,迈开腿”,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是什么呢?越来越多的喜欢喝茶,有的茶也能减肥,喝什么茶减肥?

减肥药的危害

容易反弹

反弹是药物减肥大的问题,有些朋友吃减肥药一下能瘦好多,可是时间长了就反弹了,有的甚至比减肥之前还重。减肥药长期使用可以使人腹泻,减少人体对脂肪和胆固醇的吸收,在一定的程度上起到减肥的作用。一旦停止吃药,会明显感觉身体虚弱。有些减肥药停止使用后还会增大胃口,这样就很容易反弹。

减肥药长期使用可以使人腹泻

肝脏损伤

人体的肝脏是解毒排毒的主要脏器,而减肥期间大量的服用减肥药,对肝脏的损伤十分严重,尤其是药物中含有利尿成分,对肾脏减肥效果越好,副作用也就越严重。

消化不良

有些减肥药是需要长期服用才能有效果,短期服用看不到很好的效果,但是长期使用减肥药对于肠胃功能的伤害是很大的。有些人吃了减肥药感觉吃的东西都被排出体内了,身体没有吸收,自然就能瘦下来,可是就是因为这样,肠胃功能会受到到很大影响,轻一点可能是消化不良,重的还会引发一系列的肠胃疾病,得不偿失。

肠胃功能会受到到很大影响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跑步减肥的时间

经常看到有些朋友跑步减肥,跑一会就累了,停下来歇一歇。一脸不情愿的样子,跑上一会就回家了,没有一点想减肥的毅力,这样是很难减肥成功的。如果想让自己不白跑,就一定要注意跑步的时间,这个时间好控制在30到40分钟这样,因为前20分钟都只是在消耗体内的糖分,并不是脂肪。

1/2页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减肥药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