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如何减肥快速有效

减肥首先饮食方面需要做调整,需要控制一些油炸食品和甜食的量,避免脂肪在体内过多的沉积,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磷脂类的食物,比如大豆、蛋黄、动物的内脏等,有利于胆固醇的代谢,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

大豆有利于胆固醇的代谢

减肥期间饮水量是不需要控制的,饮水过多不会导致肥胖,而且还可以帮助脂肪的代谢。吃饭时候的速度也需要控制,不宜吃的过快,放慢进餐的速度,尽量让食物在嘴中停留的时间长一些,有利于食物的消化。

运动是减肥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

运动是减肥必不可少的项目之一,每天能站着不要坐着,能坐着不要躺着。上楼的时候可以爬楼梯,替代做电梯,在饭后可以适当的散散步,能够更好的燃烧脂肪。在空余的时间,可以做一些其它的运动,比如跑步、游泳、打球、瑜伽等运动。

有很多人减肥会不想运动,而选择绝食的方法,这样虽然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体重减轻,但是对身体的伤害是很大的,一般不建议依靠节食减肥。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不能让自己饿过头,以免之后进食过多的食物,让减肥的计划功亏一篑。

心情烦躁会影响人胃肠的吸收

此外,保持愉快的心情也能帮助减肥,因为当心情烦躁、抑郁的时候,会影响人胃肠的吸收,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症状,心情不佳的时候,往往也没有心情运动,运动量不够,影响脂肪的燃烧,所以减肥时保持愉快的心情很重要。

1/1页
如何快速减肥如何减肥快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