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腿方法 这样做帮你塑造纤细双腿

马上就要到了夏季,这个时候很多朋友开始做一些瘦腿的运动了,在生活中有关瘦腿的方法很多,大家应该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如果感觉自己的腿粗,我们应该怎么瘦腿呢?感兴趣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文章哦。

瘦腿方法

瘦腿法第一招

想要让自己的腿变瘦,在平时应该多做一点运动,可以在平时多爬爬楼梯,我们在上楼的时候要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样就会加大腿部的负担,能够提高大腿周围脂肪的燃烧,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想要让自己的腿变瘦,在平时应该多做一点运动

瘦腿法第二招

在平时适当的拍打自己的大腿可以说是一种很有效的方式了,我们应该在每次洗完澡拍打大腿内侧。主要是因为在刚刚洗完澡的时候,身体和腿部的血液循环正好,如果我们使用掌心拍打大腿,同样可以帮助你拥有匀称的美腿。

瘦腿法第三招

按摩是一种很好的瘦腿方式,主要是按摩可以刺激我们腿部的一些穴位,能够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让腿部的毒素快速的排出,对于消除水肿有很好的帮助,同事按摩还可以帮助我们双腿上的重要穴位调整荷尔蒙分泌。

瘦腿法第四招

每天睡觉前,将腿靠在墙上,让双腿与身体成90度直角,静止30分钟,如此可以帮助血液回流,让小腿肌肉松弛。

瘦腿法第五招

消除腿部浮肿的同时,还要锻炼小腿肌肉。教你一个简单的方法,两颗台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随时锻炼双腿肌肉。

工具:台球大小的健身球两颗11路美腿工坊

方法:不论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家中的沙发上,都可以把这两颗健身球放在脚心,用双腿的力量带动它们来回滑动。

功效:对小腿来说,低强度运动是锻炼的好方法。锻炼小腿肌肉的同时还能按摩脚底。此外,因为双腿要来回活动,你不可能再有跷腿的机会。

不论坐在办公桌前,还是家中的沙发上

瘦腿法第六招

看电视时,双腿向前伸直。单腿抬起,停留2秒后放下。如此8-10次后,换另一条腿,重复上述动作。同样有消除腿部赘肉的功效。

怎么瘦腿

单腿莲花背部腿部伸展式

step1 两腿并拢坐直,脚板勾起,两手垂放在身侧,抬头挺胸,目视前方。

step2 弯曲左膝盖,将左脚踝放在大腿根部尽量贴近耻骨。上身向前倾,双手抓住右脚掌。

step3 上身继续往下压,用头部靠近小腿胫骨,胸部贴向腿部,双肘向外打开弯曲。

交换腿重复相同动作。

1/2页
瘦腿运动瘦腿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