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大腿赘肉怎么减 踮脚居然能让这里变瘦

大腿在平时是很低调的一个存在,只有在夏天的时候会露出来。但是即使穿着长裤,如果大腿比较粗,还是可以一眼就看出来的。大腿赘肉怎么减?想必很多的朋友都存在这样的疑惑,想让自己变得更瘦一点。大腿粗的原因是什么?想知道的话就看下面的内容吧!

大腿赘肉怎么减

者吃一个西红柿吧

均衡饮食

不得不说,多数人的肥胖问题都是吃出来的,现在各种美食层出不穷,而且生活压力又大,吃点好吃的会让人心情愉快。在这样的情况下,越来越多的人都成了肥胖一族,大腿上的赘肉自然也变得更多了。因此吃多了导致的肥胖,要从均衡饮食入手来减。

三餐饭需要定时定量吃,不能饿肚子,但是注意不吃油炸、烧烤以及油多、盐多的食物。当你想吃零食的时候,一定要忍住,因为零食的热量很高,稍不注意就会吃很多。实在忍的难受就啃一根黄瓜或者吃一个西红柿吧!它们的营养丰富,并且热量低,吃了不怕胖。

高抬腿运动

高抬腿运动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的了,这是一种在一分钟之内就可以让你气喘吁吁的锻炼项目。别看做起来好像很简单,其实对于我们的大腿、腰部、腹部都是有很好的锻炼效果的。想要减掉大腿的赘肉,不妨经常做高抬腿运动哦。

精油按摩

按摩也可以帮助改善大粗腿的情况,方法非常的简单,你可以在洗澡之后涂抹上精油或者身体乳,然后按摩十分钟左右,直到精油全部吸收。

这样可以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达到瘦腿的效果。而且精油对于我们的皮肤也有滋养作用,如果你选择了薰衣草或者玫瑰精油,芳香的气味还能助眠。

踮脚

踮脚是一个十分简单的动作

踮脚是一个十分简单的动作,只需要踮起脚尖就会得到意想不到的瘦腿效果。在家里看电视,或者是刚吃饱饭时,不要总是坐着,站起来,踮踮脚尖,既能修腿,还能预防做出大屁股。

踮脚时,身体要站直,提臀夹腿,要感觉到自己的肌肉紧绷,小腿的肌肉会由脚腕处向上提起,小腿肌肉线条会显现。

长期下来会发现不但小腿变得修长,连脚踝也格外纤细。这样子不仅仅能够塑造腿部线条,还能够锻炼出翘臀呢。

原地踏步

瘦大腿的运动都是很简单的,其实原地踏步也是一个很好的瘦大腿的方法,将腿向前迈出一大步,膝盖离地大概15厘米,然后恢复站直,在用另一条腿向前迈进,重复这样的动作10次,这样不仅可以将腿部的脂肪减去,而且还可以紧致腿部的线条。

1/2页
大腿粗怎么办大腿粗怎么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