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大腿赘肉怎么减 踮脚居然能让这里变瘦

多走楼梯

上下班的时候可以多走楼梯,如果你的公司是在五楼或六楼,吃完午饭后可以直接走上去,消化一下自己刚吃进去的东西,顺便帮腿部做个减肥。

走楼梯可以拉动大腿肌肉,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脂肪的燃烧。想瘦腿的朋友们,不妨多走走楼梯,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的。

睡前瘦瘦腿

睡前瘦瘦腿

睡觉的时候可以做一些瘦腿操,燃烧一下我们的脂肪。侧睡,抬起一只脚垂直的抬起落下,二十次。然后在换一个方向。

大腿粗的原因

雌激素紊乱

作为女性,雌激素既能让你散发个人魅力,也能背地里摆你一道。比如如果你曾饿一顿,饱一顿,乱服减肥药,意外怀孕等,都会让雌激素分泌紊乱。一旦雌激素分泌混乱,它就会导致脂肪在腹部和大腿部位堆积,然后越来越胖。

常翘二郎腿

如果你习惯性跷着腿坐一整天,会阻碍腿部血液和淋巴循环,导致下半身浮肿。再不好好做浮肿护理,比如按摩,下肢静脉会渐渐突出,严重影响下身循环,导致脂肪增厚,连肌肉都会僵硬。

不少人都喜欢穿紧身牛仔裤

穿的太紧了

不少人都喜欢穿紧身牛仔裤、束身内衣等紧身衣物,让自己看起来瘦,或者甚至认为越勒越瘦。其实,你错了,太紧身的服装会阻碍腿部正常运动,还会阻碍腰腿部位血液循环;短裙则会使腿部受凉,同样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脂肪堆积。

遗传因素

根据德克萨斯大学的研究,女性天生就很难减去臀部和大腿。因为从进化的角度来看,臀部和大腿的脂肪是为了提供母乳喂养时需要的能量,或者是为了怀孕时有可能遇到的饥荒做准备。

对此,只想说身体机能预防机制真是十分完善啊!除了这个基因进化因素是不可改变的事情外,对于下面其他因素造成的大腿粗壮都是可以改进的。

总结:看了文章相信大家已经都知道了,大腿粗了可能是存在基因里的,不过多数情况下的大腿赘肉都是可以去掉的。建议大家平时多上下楼梯,少用电梯,多给自己的腿部做按摩,另外不要总是翘二郎腿,养成这些好习惯之后,你会发现大腿慢慢的在变细哦!

2/2页
大腿粗怎么办大腿粗怎么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