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吃什么 多吃这种食物帮你快速减肥

现在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很在乎自己的身材,减肥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在生活中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其实一些食物可以让我们更快的瘦下来,吃什么好呢?减肥是可以为我们身体带来很多好处的。下面就一起看下去吧。

减肥吃什么

一、水

水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人体需要足够的水分才能更好的生存,水分充足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整个生理机能正常。很多人不喜欢喝水,这个习惯要及时的改掉。一般人每天需要摄入1.5~2升的水量,减肥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喝水来排掉毒素。

水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二、牛奶

牛奶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饮品,它含有丰富的钙物质可蛋白质,这两种物质都是人体生命活动需要的营养素,减肥的额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喝一点牛奶,这样能为身体补充一些能量,还可以做到减肥的效果,是不错的一种饮品。

三、水果及蔬菜

我们应该知道人体很多的营养物质都是通过水果和蔬菜来获取的,水果中含有人体需要的有机酸和各种蛋白酶类,能够帮助我们快速的消化。并且它含有的果胶、纤维素等还可促进肠蠕动,能够减少身体对胆固醇的吸收,蔬菜能够为我们身体补充需要的水分。

但是过量的水果和蔬菜(特别是水果)显然会因为糖类的过多摄入而导致增重,美国政府建议不要超过9份(相当于1000克水果和新鲜蔬菜)。

四、维生素

日常多种维生素是人体的营养后备。我们每天吃的食物有时不能提供人体日常所需的所有营养元素,这时多种维生素可以为那些哪怕是谨慎小心的食客填补营养缺口。

维生素A有助于提高人的免疫力,预防癌症,保护人的视力。一个成人每天需要1000微克维生素A,但是过量摄入对身体有害。含维生素A较多的食物有肝、乳制品、鱼类、西红柿、胡萝卜、杏、香瓜。

五、油

主要提供能量、维生素E和必需脂肪酸。中国营养学会推荐的每人每日油脂的摄入量为25克。

有人认为油脂中脂肪、胆固醇含量高,吃了容易得动脉硬化、冠心病,而害伯吃油脂类的食物。这是不对的。油脂有很多重要的生理功能,如给机体提供热能,促进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提供不饱和脂肪酸,参与细胞结构等。不饱和脂肪酸对改善血脂构成、防止动脉硬化有益。植物油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较高,所以要适当多吃植物油,少吃动物油。

六、大蒜

很多人都不喜欢蒜的味道,即使是在配料中也不愿意看到它出现,但其实蒜的减肥效果是很好的。其含有的大蒜精油起到降脂的作用。而且其还能减少血中胆固醇,保护心脏动脉,得益于其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玉米,玉米的营养丰富,含有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可以有效地降低血清胆固醇。另外,其还有利尿的功效,有助于消除水肿,尤其适合水肿型肥胖的人食用。扁豆,富含蛋白质和可溶性纤维,对减掉腹部脂肪很有帮助,而且它们均有稳定血糖含量的作用,可以避免脂肪的增加。

很多人都不喜欢蒜的味道

减肥的方法

①减肥茶

主要是利尿和轻泻作用,在短时间内把体内大量的水分排出体外,达到减轻体重的效果。但当身体严重缺水时,皮肤就会变得暗淡无光,身体内的细胞收缩,活动能力大大减低,影响健康和记忆力,对于青少年而言是弊大于利。

②抑制食欲的减肥茶

成分主要是苯丁胺和氟苯丙胺,作用是通过血清素与神经中枢抑压食欲,但严重增加了心脏的负担,长久会影响心脏机能,甚至可能诱发心脏病。

1/2页
减肥的好处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