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吃减肥药的危害 频繁上厕所可能是因为吃了它

4、牛奶

牛奶的营养价值非常高,早上养成喝牛奶的习惯,不仅能满足早餐的热量需求而且还能加强身体对钙质的吸收面,这对于减肥有着显著的效果。

牛奶的营养价值非常高

5、番茄

番茄所富含的食物纤维,可以吸附肠道内的多余脂肪,将油脂和毒素排出体外。在饭前吃一个番茄,可以有效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让你再也没有小肚腩的烦恼。

减肥不宜吃什么

1、减肥不宜吃凉面

吃起来相当清爽的凉面,常常被当作低热量食物,严格来说,凉面的热量并不低,尤其关键的酱料和用面本身,更是左右了凉面的热量。郑雅分表示,以面条来说,使用全麦面会比油面热量来得低一些,但面条本身仍是属于淀粉类,所以吃太多仍有热量高的担心。另外像是凉面的酱料,如果使用的是芝麻酱、辣油等高油份的酱料,热量也会很高。

2、减肥不宜吃苏打饼干

有着朴实外表的苏打饼干,常被减重者做为下午茶替代的止饥点心,但苏打饼干并不因为味道单纯,就比其它饼干的热量低。苏打饼干需要担心的,就是油脂含量比较高,一般市售的苏打饼干,油脂含量在30%~50%不等,脂肪含量多寡,也左右了苏打饼干的热量,在选购之前,不妨看一下外盒的食品标示,上面会载明脂肪的含量。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苏打饼干,专家提醒市售的饼干油份和糖份都比较高,不建议吃太多。

3、减肥不宜吃薯片

薯片薯片香脆鲜美,总能勾起人的食欲,想停都停不下,极易上瘾,好是不要购置这些东西放在家里。它的热量太高,高脂肪的零食,吃掉两小包是非常轻松,但你相当于吃了20G的脂肪。

4、减肥不宜喝咖啡

咖啡奶精咖啡奶精是款小而丰富的佐食,每次只需要滴上几滴则能让你的咖啡变得美味不少,建议多尝试些健康的咖啡伴侣,如杏仁奶、低脂或脱脂鲜奶。

减肥不宜喝咖啡

5、减肥不宜吃冰冻酸奶

冰冻酸奶如果你是酸奶的粉丝,那么尽量不要带回家冷藏。如果冰箱里存在一能而每天饭后吃,那么你的小肚子也就出来了。其实一份冰冻酸奶中含有25G的糖,超过每天所需要的20G。

总结:减肥药是不能吃的,其实现在市面上正规的减肥药是很少的,多数的减肥药都是经过包装的泻药而已。想要减肥一定要采取正确的方法,否则把自己的身体弄坏了,这可比胖还要可怕。在减肥的时候应该注意饮食,还要多锻炼身体,其他的方法不要随意的尝试。

2/2页
减肥吃什么好吃减肥药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