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身的误区有哪些 多吃这种食物竟能变瘦

瘦身已经成了新的时尚,不少人都喜欢把瘦身两个字挂在嘴边,认为自己瘦一点就更好看了。在瘦身的时候有不少的误区,很多想要减肥的人都犯过。吃什么减肥?不是只有饿肚子才会瘦,吃对了食物同样能够让你瘦。减肥要注意什么?一起来看下文了解一下!

瘦身的误区有哪些

水果多吃不会胖

1、水果多吃不会胖

减肥的时候多数人都不敢吃肉,认为吃肉会长胖,吃点水果和蔬菜就行了。其实水果并不是可以随意吃的一种东西,因为水果的糖分含量是比较多的,在减肥期间应该严格的控制糖分的摄入量。因此水果只能少量的吃,比如说一天一个苹果,不能多吃。

2、只吃菜不吃饭就能减肥

吃米饭或者是面食能让我们快速的感觉到饱,但是吃蔬菜往往吃很多也不会饱。于是就有人认为,在减肥的时候只要不吃主食,多吃点菜就能瘦了。其实这样的减肥方式是不可行的,不吃主食会让我们摄入的碳水化合物不达标,造成身体损伤,无法维持机体良好运作。

3、蛋白质可以多吃

所谓的蛋白质主要存在与肉类以及鸡蛋、牛奶中,假如正在减肥,这些东西是不是应该多吃呢?正确的答案是,按照自己的需要来吃就可以了。一个人,每顿吃手掌心大小的肉就足够,应该选择瘦肉,不要吃太多,否则即使是瘦肉也会让你长胖的。

另一种相反的误区是认为减肥不能吃肉。肉食中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和铁。蛋白质不足,身体肌肉流失,也是不利于减肥的。

4、少吃就能减肥

减肥需要控制一定的饮食量,但是如果单纯少吃,并且过度少吃,也是减不了肥的。吃得过少口腹之欲得不到基本满足,难以长期坚持,一旦恢复日常饮食,必定反弹。此外,饮食摄入过少,身体以为你进入了饥荒年代,会自动降低新陈代谢,消耗的热量也会随之减少。

吃什么减肥

苹果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

苹果

苹果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降脂作用,可以加速代谢,减少脂肪,它的含钙量也不其它水果丰富,可以减少令水肿发生的盐分。苹果中独特的果酸,可以降低人体对胆固醇的吸收,还有防止脂肪聚集的作用。

1/2页
吃什么减肥减肥要注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