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腰粗怎么办 多做瑜伽有这个效果

多扭动一下

另外一个导致腰腹肥胖的原因就是驼背,不正确的坐姿会让脊椎弯曲甚至变形,影响上半身的代谢。而且驼背还会让身体弯曲,腰腹部更容易堆积脂肪。如果你坐了1个小时以上,就该多起身行走和扭动一下身体,侧弯和敲背都是不错的选择,能帮助改善腰腹发胖症状。

腰腹部更容易堆积脂肪

站3分钟

为了让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保持畅通,在办公室大约坐1小时就可以起来走动一下,站个3、5分钟,这样可以赶在肥肉在肚子上停留前就把它甩走哦。

随时做腹式呼吸

在办公室只要你想起来就做一下腹式呼吸吧!它的好处是可刺激肠胃蠕动,促进宿便的排出,加速腹部脂肪燃烧。做法:用鼻子慢而沉的吸气,感觉腹部慢慢隆起,停住呼吸几秒钟后,再慢慢由口呼气,感觉腹部凹陷,每分钟做5-6次即可。呼吸时记得把注意力集中在腹部起伏上。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的运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天两天可以办到的,而且在没有怀孕前一直保持仰卧起坐的习惯,可以增加腹部的弹性,降低怀孕后妊娠纹生长的机率。注意一定要保持正确的动作,而且要由少到多的练习,不要想着一口吃成个胖子,第一次就一口气坐30个,第二天腹部会很酸痛的,很可能会影响您的正常工作。

减肥吃什么

牛奶

牛奶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饮品,它含有丰富的钙物质可蛋白质,这两种物质都是人体生命活动需要的营养素,减肥的额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喝一点牛奶,这样能为身体补充一些能量,还可以做到减肥的效果,是不错的一种饮品。

大蒜

很多人都不喜欢蒜的味道,即使是在配料中也不愿意看到它出现,但其实蒜的减肥效果是很好的。其含有的大蒜精油起到降脂的作用。而且其还能减少血中胆固醇,保护心脏动脉,得益于其所含硫化合物的混合物。

玉米

玉米的营养丰富,含有钙、硒和卵磷脂

玉米的营养丰富,含有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可以有效地降低血清胆固醇。另外,其还有利尿的功效,有助于消除水肿,尤其适合水肿型肥胖的人食用。

扁豆

富含蛋白质和可溶性纤维,对减掉腹部脂肪很有帮助,而且它们均有稳定血糖含量的作用,可以避免脂肪的增加。

总结:想要腰变细,饮食上面一定要注意控制,假如吃的零食很多或者是喜欢喝奶茶、可乐,那么就很容易长胖。平时可以吃点大蒜、牛奶和玉米、扁豆之类的食物,这些食物可以帮助消除腹部的脂肪,让你的身材变得更好哦!

2/2页
腰粗怎么办减肥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