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药的危害 吃这种药小心影响睡眠

减肥是大家都很关注的一个事情,想要减肥成功并不容易,很多人都想要快速的变瘦,于是就想吃减肥药。减肥药的危害是很大的,减肥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有助于减肥的食物,但是减肥药不建议吃。减肥不宜吃什么?带着疑问,让我们看文章吧!

减肥药的危害

减肥药的危害

1、晚上失眠

吃减肥药可能会产生失眠的问题,药物对于我们的大脑是具有很大刺激的,因此晚上的时候可能会精神比较亢奋,造成无法入睡。另外吃了减肥药之后还可能会产生一系列的不舒服的症状,也会让人难以睡着,失眠患者一定不要去吃。

2、频繁上厕所

吃减肥药很有可能会造成腹泻的问题,因为多数的减肥药都会添加一些泻药的成分,让人把吃进去的东西都给排出来,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这样的减肥方法可想而知是完全不健康的,会让人的肠胃受到刺激,而且还会营养不良。

3、没有什么胃口

吃减肥药还会有胃口差的情况发生,因为不少的减肥药里面都会有西布曲明,这个成分主要的功效就是抑制食欲,让人不想吃东西。对于食物失去了兴趣,吃不下,所以慢慢的就会瘦了。但是如果长期这样,可能会患上厌食症。

4、口干舌燥

吃减肥药会觉得口干舌燥,这是因为减肥药当中可能含有能够抑制神经传导物质的再吸收的物质,能够抑制人的食欲,但是这种成分还会影响人的记忆力、视觉等,需要慎重使用。

减肥吃什么好

1、蜂蜜

喝蜂蜜减肥是有一定讲究的,冲调蜂蜜水温不要超过50摄氏度,否则蜂蜜里面的营养全部会消失。用40度的温水冲泡蜂蜜的减肥效果好,早上养成喝一杯蜂蜜水的习惯能起到润肠通便的效果。

2、芹菜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

3、白萝卜

白萝卜具有瘦大腿的作用,并且大腿是人体用来储备能量的地方,所以容易导致脂肪堆积。因此想要瘦大腿,那就多吃白萝卜吧。

1/2页
减肥药的危害减肥吃什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