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练瑜伽的好处 孕妇可以练这几个体式

瑜伽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运动方式,在女性朋友中比较流行,很多女性朋友希望通过练瑜伽来改善体态,那么练瑜伽的好处具体有哪些呢?很多人都想知道瑜伽能不能减肥,有些人练了很长时间瑜伽都没有瘦下来,瑜伽能减肥吗?孕妇也可以做瑜伽来缓解身体的不适,孕妇瑜伽有哪些呢?

练瑜伽的好处

好处一:练习瑜伽可以让伽人们身心健康,幸福感增加

练习瑜伽的人每天都会精力充沛容光焕发。体力充沛,会让生活发生改变。在一个群体里,练习瑜伽的人往往是精神好的。每天抽出1-2个小时练习瑜伽,各种BMI各种指标都趋于健康的佳值,身体棒棒哒,也会缓解一天大部分的压力,心情自然会舒畅。心情舒畅身体就好,干什么都会幸福感很强,每年的体检指标也会是健康的。而健康是一切幸福的来源,健康的体魄会给你带来生活和工作的幸福感,因为你更多的精力去享受生活和工作。

练习瑜伽可以让伽人们身心健康,幸福感增加

好处二:练习瑜伽培养气质,提升个人魅力

瑜伽是一种具有表现力的运动,联系瑜伽,练习者能培养自己的气质,也能增强自信。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通过联系瑜伽来让自己的气质变得更好。当然,瑜伽也是一种体育锻炼,还能强身健体,让大家保持青春的活力,这也会影响到个人的人格魅力。

好处三:练习瑜伽可以塑造人格,加强自律性

瑜伽是一个从懒惰到勤奋的过程,这个过程会让你摈弃越来越多的坏习惯,拖延症也会被治愈!瑜伽会让你的品格韧性增强,在压力面前你会变得游刃有余。坚韧会让你更好的处理不好处境。瑜伽的人,绝对是一个坚强的人。同时坚持瑜伽,本身就是一个律己的行为。而饮食营养和运动的律己要求更高。你会为此得到更规律的生活,当体型转变的时候,你更会知道自己做法的正确性。你会是一个原则性越来越强的人。

好处四:练习瑜伽可以缓解疲劳

练习者在练习瑜伽的时候会摒弃一切的杂念,放松全身,这个时候配合全身的舒展运动,再伴随着呼吸的伸张,对于乐感和身体灵巧度的锻炼是有很大帮助的,还能通过练习瑜伽来放松身心,缓解一天的疲劳感。瑜伽也有一定的趣味性,能让人更好的几种精力。

好处五:练习瑜伽可以让你形体更加完美

瑜伽动作讲究姿态的平衡。坚持练习瑜伽, 提高基础代谢率 通过力量练习可以增加身体肌肉含量,促进新陈代谢;而且,力量练习的持续作用时间比其他健身项目更长;再者,力量练习可根据身体各部位的强弱进行精雕细琢,使形体匀称,更富曲线美。你会明显感觉自己的胸部线条更好了;臀部更翘了;手臂变细了;大腿、小腿多余肉肉也不见了;小蛮腰出来了…这些都不会只是想想的事,只是需要你能够坚持、动作尽量规范,距离完美身材只是近在咫尺。

练习瑜伽可以让你形体更加完美

瑜伽能减肥吗

简易坐扭转

这个体式可以很好的帮你拉伸脊柱并消除背痛,然后帮你按摩腹部减少腹部的赘肉,来促进消化器官的蠕动。盘腿坐在一块折叠的毛毯上,骨盆水平,挺直腰背。吸气向上拉长脊柱,随着呼气的时候拉伸着向右后方转,左手放在右大腿上,右手放在身后毛毯边缘,保持30秒,然后收回。相反方向重复同样的动作。

巴拉德瓦伽

这个体式可以增加脊柱的供血,去强烈地按摩腹内脏器,促进消化,它能很好得排除宿便,来帮助你减少腰腹赘肉。坐在毛毯上。把毛毯垫高,以使骨盆两侧都是等高而不是倾斜的。双腿膝盖靠近,然后上面折叠的腿,脚踝要放在脚心上,所有的脚趾都是铺在地上的。两只手要均匀的推,随着呼气去扭转身体,来扭转腰腹,增加脊椎的活力和供血。这是一个坐姿的练习。

1/2页
练瑜伽的好处孕妇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