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跑步能减肥吗 看这点就知道了

3、心脏

坚持跑步会让你有颗强大的心脏及心血管系统功能。在提高大摄氧量的同时向身体各个器官输送的氧量大大增加,各个器官的工作质量自然大大提高。

外中长跑会加速血液循环,使冠状动脉有足够的血液供给心肌,从而预防各种心脏病

另外中长跑会加速血液循环,使冠状动脉有足够的血液供给心肌,从而预防各种心脏病。通过下肢的运动,促使静脉血流回心脏,还预防静脉内血栓形成。

4、血液

有了强大的心脏血管系统,跑者的血液质量也好于常人,身体对长期中长跑发生的适应性改变可改善新陈代谢,减低血脂和胆固醇水平。

5、肺部及呼吸系统

长期进行中长跑锻炼使肺功能变强,增大肺活量。进行规律性的长期长跑可发达肺部呼吸肌,使每次换气量变大,肺功能增强。

6、肝脏

跑步可改善和消除脂肪肝。

7、腹部

坚持长期跑步可以有效去掉腹部的脂肪,使你拥有健美、平坦的小腹。

8、腰部、臀部

跑步对身材的改变先体现在这两个位置,很多人都有过这样的体验,开始跑一段时间后,体重没有明显减轻,但是身材明显改善了,尤其是腰线变的更漂亮。

9、膝盖

跑步可以改善全身血液循环,由其对膝盖作用大

跑步可以改善全身血液循环,由其对膝盖作用大,虽然,刚开始跑的时候,有的人可能会觉得膝盖很痛,但随着循序渐进的累积和力量的练习,膝盖都变得越来越结实。

10、腿部肌肉

经常跑步的人肌肉组织也会发生变化,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炼后,你会发现腿部的肌肉会变得非常的结实、健美。

11、肠胃

中长跑使人情绪饱满乐观,有助于增进食欲,加强消化功能,促进营养吸收,使肠胃功能大大改善。

总结:跑步的时候大家应该要穿着合适的运动鞋,现在的跑鞋到处都能买到,价格也不贵,如果穿着一些休闲鞋甚至是高跟鞋去跑步,效果是很差的,还容易造成摔倒的问题。跑步不仅能够让人变瘦,对于肠胃、颈椎以及心肺功能等都有良好的保健效果。

2/2页
跑步能减肥吗跑步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