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瘦肚子的方法 清晨空腹吃苹果竟然有这个效果

多数的胖子都有一个大肚子,还有很多人四肢很正常,但是有一个大大的啤酒肚。对于这种腹部肥胖的朋友,应该要尽量的把肚子上的赘肉给减掉。减肥吃什么?一些合适的食物,能够让你越吃越瘦。过度减肥的危害有哪些?一起来看文章了解吧!

瘦肚子的方法

1、清晨空腹吃苹果

清晨空腹吃苹果

假如你在平时有便秘的情况,那么是很容易长出大肚子的。吃进去的东西无法排出,堆积在体内,不仅看起来肚子大,而且皮肤也会很差,十分的暗黄。在早晨的时候空腹吃一个苹果,可以让你的排便变得很通畅,从而达到减肚子的效果。

2、早餐喝黑咖啡

黑咖啡就是纯咖啡,不添加任何的奶和糖等配料,虽然喝起来有点苦,但是对于减肥的效果很不错。咖啡中含有咖啡因,可以刺激我们的神经,使得肠胃蠕动的速度变快,帮助排便。而且黑咖啡的热量是非常低的,和白开水差不多,可以放心喝。

3、加快走路速度

想要肚子变瘦,走路也是一个好的方法。建议你可以在平时的生活中,给自己多找一些走路的机会。比如说需要去的楼层不是太高的时候,不要使用电梯,改为走楼梯。如果是坐公交车上下班的,提前一站下车,走一站路,坚持就会看到肚子变小。

4、多喝蜂蜜水

如果你是属于便秘性的小肚腩呢就应该多喝水,每天早上起来喝一杯蜂蜜水来促进排便,蜂蜜中含有大量的果糖,它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只有把便秘治疗好了,小肚腩就会离你而去。

吃什么减肥

1、番茄

番茄几乎全由水造,食之饱肚,卡路里又低(每200克含30卡路里),用来减肥比较合适。但番茄除了维他命C外就别无其他营养,所以好的番茄减肥法是:早餐同午餐正常饮食并要注意营养,平均每餐摄入约600卡路里;晚餐就用番茄代替。这样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每日的卡路里保持在1400左右。对其过敏,易发湿疹者不宜食用。

番茄几乎全由水造,食之饱肚

2、苹果

这个比死更难受的减肥法被喻为节食法中有效的,但能够成功的人少之又少。方法是三日内只食苹果,生食、烧烤、榨汁、煲汤悉随尊便,不限数量,如是者三日可减3至5公斤。注意:要注意隔7日才可食第2次,每次亦不能食超过3日,否则随时会营养不良,甚至厌食症。3日後要食粥或菜,等身体适应了至才可开始正常饮食!

1/2页
吃什么减肥瘦肚子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