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的好处 常做这件事让体能水平会飙升

现在很多朋友都有减肥的习惯,适当和正确的减肥能够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好处,可以帮助我们就减少很多慢性疾病的发作。帮助人们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我们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吃什么可以控制体重呢?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减肥的好处

1.你的体能水平会飙升

我们开始减肥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体能大幅提升。人们的体重减少时,你只需要更少的能量就能度过每一天。减肥还可以帮助我们身体提高对氧气的利用率,所以减肥后,我们在爬楼梯或是赶公交的时候,就没有那么喘了。

会发现自己的体能大幅提升

2.你的记忆力提高了

减肥能够为我们带来很多的好处,特别是我们会发现自己的记忆力会有提高的症状。这个是有实验表明的,所以说减肥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此前的研究还发现,肥胖与记忆力减弱有关,如果我们能够坚持减肥,那么身体也会更健康。

3.你和伴侣的关系会更加紧密

对于肥胖的人群来说,减肥会让我们在外貌方面更加的迷人,并且我们的身材也会变得更好,你苗条的身材以及获得的自信都会加强你与伴侣之间的联系。在你减肥之后,你的另一半也会开始在乎自己的形象,驱使他去锻炼减肥赶上你。

4.你患癌症的风险会降低

吸烟、过度日晒和辐射会导致癌症,但肥胖也与几种癌症有关。超重会引起炎症和体内细胞的变化。一项针对绝经后女性的研究显示,减轻5%的体重就可以降低炎症的危险水平。2014年发表在《肥胖研究》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肥胖症男性的癌症风险在减肥后就下降到与常人一致。

5.你的心情会突然变好

超重会使人沮丧或者抑郁,但目前还不能决定是谁先导致了谁。减肥后会感到更快乐,快乐是抑郁的万灵药。对一小部分肥胖人士人来说,即使他们只减了10斤情绪会好转。这可能是因为减肥后身体激素水平的有利影响。

6.你的味觉会更灵敏

肥胖会改变你的味蕾敏感度。一项研究显示在减肥手术后,87%的病人报告说他们的味觉发生了变化。大约一半的人说食物的味道更辣,而另一半人说垃圾食物的味道更单调了。3/4的减肥手术患者在手术后对某些食物产生了反感,尤其是肉类和奶制品。

7.你的关节炎会减轻

新的研究表明,腹部周围的内脏脂肪对骨骼尤其有害。2013年发表在《美国骨科医师学会杂志》上的一篇综述称,减肥可以帮助减轻关节炎症状。不过减肥也与骨质流失有关,但只有当你体重不足或遵循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时这才会发生。减肥的好处通常大于风险。勉强说额外的重量可以让骨头更强壮,但肥胖会带来更严重的关节损伤。

你的关节炎会减轻

8.你去医院的时间少了

大数据表明,肥胖者比正常体重的人每年在医院多花了1,429元,比正常体重的人高出42%,其中大多数人都把钱用于购买治疗慢性疾病所需的处方药。极度肥胖的人每年的医疗费用比正常体重的人要高出90%。减肥省下这些钱,你可以去旅游去约会,反正比送给医院好。

减肥的方法

减少食物的摄入量

要想减轻体重,无须放弃喜爱的食物,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如果偏爱某种食物且食用量大,那就要关注减少每次的分量。不是每周4次,每次200克肉的食用量,而是每次100克,这样就可以少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可在大约7个半月的时间内明显减少体重。建议瘦身者在厨房放一个秤,贴一条提示标语,关注提醒自 己摄取食品的重量。

每天1餐流食5周减10磅

1/2页
减肥的好处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