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怎么做能瘦小腹 做到这5点让你拥有小蛮腰

有很多人都是身材比较瘦的,只有腹部的脂肪非常多,肚子上的赘肉总是减不下去,会让人们感觉头痛,穿衣服也不好看,平时怎么做能瘦小腹呢?想要瘦小腹的人可以通过饮食调理,饮食方面吃什么好?一些妙招也能够减少腹部的赘肉,大家要了解一下。

怎么做能瘦小腹

摆臂扭腰

瘦小腹的运动有很多,大家要选择自己喜欢的,坚持运动能够很好的提高瘦小腹的效率,生活中要进行针对性的运动,需要将自己的双腿分开,与肩同宽,然后将双手抬起来平行于双耳,此时要开始左右扭腰的的动作,同时也要摆动双臂,这样能够瘦小腹。

瘦小腹的运动有很多,大家要选择自己喜欢的

卷腹两头起

卷腹的动作是锻炼腹部很好的运动,有非常好的瘦身效果,想要瘦小腹的人要将自己的身体平躺,然后将双腿至于空中成九十度,将双手抬起垂直。将自己的中心放在腹部,讲上身和腿部两头抬起,动作的时候需要慢一点,这样就能够起到瘦小腹的方法。

注意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交替

坚持运动身体就会慢慢的适应,但是我们瘦小腹的效果会止步不前,大家在做运动的时候,要选择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交替,一周应该要空出两天内时间去跑步、游泳或骑自行车,还要用另外两天做仰卧起坐、平板支撑。这样能够起到瘦小腹的方法。

空中自行车

身体平躺腿部抬起尽量呈现九十度的样子,然后做自行车运动的动作,顺时针五十次,逆时针五十次,如果觉得一组次数太多,可以分多次练习,总的时间有二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多做深蹲

身体站直,下身蹲下去,尽量小腿与大腿保持九十度,然后上身慢慢蹲下去,动作要慢,一有空就练习这个动作,这个动作不占位置,在办公室也可以练的。

身体站直,下身蹲下去

瘦小腹吃什么

1、红薯

红薯含有极高的膳食纤维,能够帮助身体排便。而且红薯属于粗粮的一种,热量非常低,其中含有的纤维物质能够防止体内糖分转变为脂肪,是减肥期间绝对不能错过的一种食物。

2、生菜

生菜是一种常见的绿色蔬菜,含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对于瘦肚子有非常好的效果。生菜当中含有非常多的膳食纤维,能够增强饱腹感,减少脂肪堆积。而且经常食用生菜,还能够降低血液当中的胆固醇,消除体内油脂,对身体健康有非常多好处。

3、海带

海带是一种营养十分丰富的食物,不仅有非常好的排毒效果,而且对消除脂肪也有很大的辅助作用,如果想要减肥,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海带当中很多物质对降低胆固醇有奇效,也能帮助排出肠道内的脂肪。

1/2页
怎么做能瘦小腹瘦小腹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