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怎么做能瘦小腹 做到这5点让你拥有小蛮腰

4、酸奶

在肠道当中有非常多的菌群,只有这些菌群保持平衡,才能够让肠道更加健康。而酸奶就是保证肠道平衡的一种食物,不仅含有非常多的钙元素,还能够刺激肠胃进行蠕动。而肠胃蠕动速度加快,就能够让体内废物快速排出,自然也就起到减肚子的效果。

酸奶就是保证肠道平衡的一种食物

5、杏仁

杏仁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吃的一种坚果食物,但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杏仁具有非常好的减肚子效果。杏仁当中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吃了之后能够产生很强的饱腹感,从而防止过多摄入食物。而且杏仁当中维生素B2含量也很高,对于脂肪燃烧有非常好的辅助效果。

6、苹果

苹果当中含有非常多的营养物质以及果胶,对于肠壁有非常好的保护效果,还能够促进体内毒素排出。经常吃苹果,能够帮助身体排出废物,让肠胃更加健康。而且苹果当中抗氧化物含量非常高,能够延缓肠道衰老。在此提醒大家一下,苹果好是带皮食用,这样能更好的地保留其营养。

瘦小腹的妙招

体转运动

体转运动随时都可以做,即便是在办公室工作累了,都可以站起来做两组。这项运动也很简单,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手放于胸前即可,腿与脚不动,身体向左向右转。每晚睡觉之前做一百次,让腰部活动起来,甩掉赘肉指日可待。

呼啦圈

呼啦圈应该是很多女生都喜欢的,转起来形态优美。转呼啦圈时,腰部、腹部和臀部都要动起来,是瘦肚子很好的方法。不只是女生可以玩,男生也可以玩,每天坚持十几分钟,效果会很明显。

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运动,这个运动主要是依靠腹部的力量把上半身撑起来,因此如果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仰卧起坐是很有效的运动之一了。这项运动需要一个人帮忙压住另外一个人的脚步或腿部,如果不方便可以买一个仰卧起坐器材,一个人就可以完成。刚开始可以做20个,之后可以递增,每天坚持做50个,一个月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仰卧起坐是大家都很熟悉的运动

饭后步行

肚子上的肉越来越多,有一种原因就是吃饭完之后就坐下来,没有任何运动,长期下去肚子上的肉会堆积的越来越多,想瘦都难。因此,饭后步行很管用,吃完饭之后,尤其是晚饭,不要着急坐下,溜达一会给肠胃消化的时间,饭后只要坚持15分钟步行就好。

游泳

游泳是一项有氧运动,不仅如此,游泳更是全身性的运动,别说是瘦肚子,瘦腿瘦臀都很有效。想要瘦肚子,不妨学学游泳,不需要每天都去,一周游一两次就可以。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游泳要注意安全,姿势要正确,刚开始学好有人在一边指导。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怎么做能瘦小腹,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可以减掉小腹的赘肉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良好的运动能够很好的瘦掉小腹,生活中也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这样能够让小腹变得平坦。

2/2页
怎么做能瘦小腹瘦小腹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