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的方法 5种减肥方法让你心动不已

芹菜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纤维素,它几乎是没有任何的脂肪含量的,热量也很低,比较适合处于减肥阶段的女性朋友们食用。老年人食用一些芹菜还可以很好的降低血压,对治疗高血压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芹菜中含有比较丰富的纤维素

3、玉米

玉米里面是有比较多的纤维素的,而且玉米的脂肪含量也是很低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多吃一些玉米,这样对我们肠胃的蠕动也有很好的刺激效果,坚持食用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可以发现自己的便秘现象都得到了很好的改善效果。除此之外,玉米还可以很好的促进我们身体胆固醇含量也会降低,想要减肥的女性朋友们可以选择多吃一些玉米,少吃面食。

4、苹果

苹果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它的营养价值含量也是非常的高的,苹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膳食纤维,多吃一些苹果可以促进我们肠胃的蠕动,也可以起到一个清洁肠道的功效。科学研究证明,苹果中的苹果酸对女性身体脂肪的燃烧也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建议晚上的时候可以吃一些苹果,这样可以加快身体食物的消化,有效避免脂肪堆积过多的情况。

减肥小妙招

1、背点重物出门去

在走路的时候,人如果可以背上重物,那么会燃烧更多的脂肪,所以不管自己有事没事,只要出门的时候,大家需要在背包里面装上十斤的东西。如果背上十斤重的东西,快走20分钟,那么消耗的热量会比红薯快就消耗得更多。

如果背上5千克重的东西快走20分钟,消耗的热量比空手快步走消耗的还多。况且,背着个沉沉的登山包走在街上还是很酷的。

2、少乘电梯多爬楼

大家可以每天爬三次楼梯,每次只需要五分钟。就可以消耗很多热量。

3、早晨起床来跳绳

早上起来跳绳属于燃烧脂肪的快捷方式,跳三分钟消耗的热量比早上看报纸多很多,当然大家也可以做出跳绳的动作就可以了。双臂摇动,双脚在原地跳动。

早上起来跳绳属于燃烧脂肪的快捷方式

4、走路也能当健身

好的减肥方法就是大家在20分钟内走完1.6公里,消耗的热量会高很多。

5、看电视不忘锻炼

很多人在晚上下班之后喜欢躺在沙发上看电视,如果不是一天特别累的话,完全可以把这段时间也定下来。大家在看电视的时候可以两手各持一只2.2千克重的哑铃,举上15分钟。这样比坐着不运动会多消耗很多热量。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减肥的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减肥了,在生活中人们除了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也要适当的运动,这样能够将体内的脂肪快速的燃烧,还有大家在减肥的时候,应该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2/2页
减肥小妙招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