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想通过运动减肥 坚持多长时间之后才会见效

很多朋友想通过运动来减轻体重,运动能消耗体内多余的能量,坚持运动有助于减肥,但是有的人运动了一段时间之后,体重并没有什么变化,那么运动减肥要多久才有效果?适合减肥的运动非常多,可以通过哪些运动来减轻体重呢?

运动减肥多久之后会有效果

想通过运动减肥,如果坚持运动,并且有合理的运动计划,通常在2-3周就会出现效果。

想通过运动减肥,如果坚持运动

当我们刚开始运动时,可能会因为运动量的增加而导致肌肉量增加,体重可能会有所上升,但是这种情况是正常的,此时减肥的效果并不明显,但是坚持运动2-3周之后,减肥的效果就会出现。

除了要坚持运动,还要有合理的运动计划,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运动方式,计划一周运动几次,每次运动的时间,并且严格按照要求来减肥才能有效。

除了要坚持运动,还要有合理的运动计划

有些朋友会因为早期效果不明显而放弃,这是不明智的,如果坚持运动之后减肥效果不明显,可以及时调整运动计划,适量增加运动量,相信坚持下来之后效果也会非常明显。

可以进行哪些运动来减肥

1、跳绳

1/2页
运动减肥多久之后会有效果可以进行哪些运动来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