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期间吃这4种常见肉类 减肥效果更好

4、瘦牛肉

和相同质量的鸡胸肉相比,瘦牛肉中的热量更低一些,而且牛肉中含有丰富的铁元素,适量食用还帮助补气血。但是牛肉的价格比鸡胸肉要高一些,所以更多人选择吃鸡胸肉来减肥,但是一个星期吃一次牛肉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不仅能换换口味,也能让身体补充更多营养物质。

和相同质量的鸡胸肉相比,瘦牛肉中的能量更低一些

减肥还要注意哪些事项

1、不能完全不吃主食

主食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是我们身体中能量的主要来源,不吃主食会导致身体内的能量不足,从而出现乏力、饥饿等症状。如果只是通过不吃主食来减肥,在短期内会有体重减轻的效果,但是一旦添加主食之后,体重就会有所回升。建议大家在减肥期间,用粗粮代替三分之一的主食,帮助减少能量的摄入。

2、保证充足的睡眠

充足的睡眠能让我们的身体状态更好,从而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让体内的废弃物质尽快排出,起到减肥的效果。而且睡眠不充足会让我们在无意识中摄入更多能量,如果运动量也不充足,想起到减肥的效果就更难了。

充足的睡眠能让我们的身体状态更好

结语:减肥期间的饮食需要有所调整,可以将平时的肉类食物换成鸡胸肉、瘦猪肉、瘦牛肉、鱼虾等,这些肉类的能量较低,而且还能给身体补充充足的蛋白质。此外,可以适当减少主食摄入量,但是不能完全不吃主食,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适当运动,这样才能让减肥的效果更好。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减肥时吃什么肉比较好减肥还要注意哪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