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在减肥期间多喝水 能让减肥效果更好吗

大家都知道我们每天要摄入足量的水分,才能维持身体的新陈代谢,对身体健康有利。有些人在减肥期间也会多喝水,那么多喝水有助于减肥吗?关于喝水有很多误区,正确喝水才对身体健康有好处,那么喝水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多喝水对减肥有帮助吗

摄入足量的水分对于减肥来说是有帮助的。但是首先我们要明确是白开水,而不是饮料。饮料中不仅含有水分,还含有其他物质,比如糖分,喝饮料会让我们摄入过多能量,从而影响减肥效果。

摄入足量的水分对于减肥来说是有帮助的

其实我们的胃部容量是有限的,当胃部充盈时会产生饱腹感,在进餐之前或者进餐时适量喝水,能增强饱腹感,从而减少其他食物的摄入。此外,体内的水分充足,会产生一定量的尿液,从而加快身体的新陈代谢,让体内的废弃物质更快被排出,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堆积,从而帮助控制体重。

有研究表明,即使喝凉水,对于减肥来说也是有帮助的。和那些喝水少的人相比,每天喝1升以上的水,体重更容易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即使喝凉水,对于减肥来说也是有帮助的

如果是因为平时久坐不动导致下半身肥胖,在倒水和上厕所时会增加我们的运动量,从而加快血液循环,也能减轻久坐对身体造成的伤害。

喝水的注意事项

1/2页
喝水的注意事项多喝水对减肥有帮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