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减肥经常失败 可能是你不知道这三件事

3、忍受饥饿

减肥需要控制饮食,合理的饮食能减少能量的摄入,但是因为饮食摄入量减少了,运动量又有所增加,难免会有饥饿感,很多减肥失败的人,就是因为无法忍受饥饿,才导致了减肥失败。

减肥需要控制饮食,合理的饮食能减少能量的摄入

想要控制饥饿感,可以在早餐时摄入一定量的蛋白质和粗纤维,增强饱腹感;在两餐之间,如果感觉到饿了,可以吃些水果或者坚果。在饭前半小时可以喝些水或者汤,减少食物的摄入量,还能产生饱腹感,有助于控制饥饿感。

哪些人需要减肥

1、体重超标的人

体重超过正常范围的人肯定需要减肥,但是如何判断体重是否超标,可以用体重(千克)/身高(米)的平方的公式来计算自己的体重指数,如果体重指数在18.5-23.9之间,那么就属于正常范围,如果体重指数超过正常范围,就需要减肥了。

2、腰围超标的人

腰围超标,可能是内脏中的脂肪含量过高,会影响内脏的健康,也需要将腰围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女性朋友的腰围不建议超过80厘米,男性腰围不建议超过85厘米。

腰围超标的人

3、皮下脂肪过厚

通常来说,女性的皮下脂肪厚度不宜超过2厘米,男性的皮下脂肪不宜超过1.5厘米,但是皮下脂肪需要通过专业的仪器来测量,皮下脂肪过厚也需要减肥。

结语:减肥是很多人都想做的事情,但是减肥成功的人非常少,所以减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想要减肥首先要判断自己是否需要减肥,如果确实需要减肥,要制定合理的减肥计划,并且减慢减肥的速度,才能降低减肥难度,减肥成功之后也不容易反弹。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减肥失败要知晓哪些事哪些人需要减肥